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莉莎莎出事了!驚爆「嚴重車禍撞爛」精神崩潰 慘漏尿失態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1 09:2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1 09:22
YouTuber愛莉莎莎。(圖/翻攝自愛莉莎莎臉書)
YouTuber愛莉莎莎。(圖/翻攝自愛莉莎莎臉書)

百萬YouTuber愛莉莎莎憑藉直率的發言,屢屢掀起諸多爭議,近期竟又再出意外。她昨(10)日透露,9年前考取駕照後,一直沒有上路的經驗,前陣子去泰國自駕旅遊讓她自信心大增,沒想到返台隔天就出車禍,撞壞停在路邊的車子,雖然無人受傷,但愛莉莎莎坦言,當下恐慌到「尿已經漏一半出來」。

愛莉莎莎坦言事發當下「漏尿了」。(圖/翻攝自愛莉莎莎YouTube)

 
更多新聞:台YTR訂閱冠軍是他!奇軒一招抓流量密碼 「最高月收入」不藏私

愛莉莎莎在影片中透露,已經拿到駕照9年,幾乎不曾開出去過,2個月前買新車後,有上道路駕駛課,但只在高速公路開過一次,接著就和男友到泰國度假。他們在當地是租車自駕,開得相當順手,不過有個問題,泰國是右駕、台灣為左駕,等於她只有右駕的經驗,結果回台灣隔天開了一次,就把車子撞壞。

愛莉莎莎的後照鏡被撞爛。(圖/翻攝自愛莉莎莎YouTube)

更多新聞:Ozone瘋團康「他」被慘電!承諾推新輯 盼「解鎖小巨蛋」
 

男友補充,愛莉莎莎打算投票的時候載他回台中,於是安排先從五股開到板橋練習,一路上一直被後面車輛狂按喇叭,他坐在副駕看得心驚膽顫,記得在撞到的前一刻,愛莉莎莎好像好像瘋了一樣。

聽完男友的敘述,愛莉莎莎坦承確實非常驚慌害怕,尤其下錯好幾個交流道,精神狀態在崩潰邊緣,準備靠右停車換男友開時,卻撞上停在路邊的車輛,雙方車身都出現嚴重刮痕,他們車子的後照鏡更像燈籠般垂吊著。愛莉莎莎當場傻在駕駛座上,男友立刻下車處理,最後愛莉莎莎自己的修車費為18萬1019元,對方則是約40萬,都由保險支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愛莉莎莎#網紅#YouTuber#車禍#擦撞#開車#駕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1

0.0985

0.24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