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妹除夕深夜直播分享煙火!告白歌迷:愛你們


發佈時間:2024/02/10 14:1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0 14:19

歌壇天后張惠妹回台東陪家人過年除夕深夜她照往例在IG開直播跟粉絲們互動,並且分享大巴六九部落的新年煙火盛況,不只跟大家說新年快樂,更跟大家預告,五月份將前進日本開唱,說接下來將進行戶外演出,另外天王周杰倫同樣在IG上PO出了一段耍雙節棍影片,祝大家龍年行大運,只不過網友有些歪樓,直問真的是本人嗎?

圖/翻攝自 張惠妹IG

 
天后張惠妹:「一年一次的喔,還沒開始吧,一年一次的大巴六九的。」

天后阿妹才剛開直播,還沒來得及跟粉絲們,說新年快樂,就被煙火嚇了一跳。

天后張惠妹:「大家好新年快樂,祝大家龍年大家都開開心心順順利利的。」

 
回台東過年的阿妹儘管天氣寒冷又飄雨,但她照往例在除夕深夜開直播跟大家互動。

天后張惠妹:「後退一點後退一點,太近了。」

天后張惠妹:「誇張了啦,青年會的夥伴,嗚。」

部落煙火放很久,也讓阿妹一度喊手痠,迎接龍年阿妹不只跟家人度過,也跟妹粉迎接新年趁機告白。

天后張惠妹:「這樣子直播手都快斷掉了,我沒有那個腳,怎麼講,手機的架子,我現在是用手,愛你們愛你們。」

不過大家還是最關心阿妹接下來的演出規劃,她的經紀人陳鎮川在社群公布好消息,就是五月份將前進日本東京武道館開唱,阿妹也在直播說日本見,只是大家也關注到底哪位歌手,會先登上大巨蛋。

第一個被傳出的就是周杰倫,而過年期間,他也應景的在IGPO了一段,耍雙節棍影片,我就是那條龍,整個很有年節氣氛,不過也被網友歪樓,真的是本人嗎,不過倒是圍爐夜前,他則是先打網球,還直說自己也覺得誇張,天王天后迎接新年,接下來的演出,更讓粉絲期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過年#家人#張惠妹#粉絲#互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2

0.1187

0.2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