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龍年國運籤顯靈!大龍峒保安宮「示警台灣」:上半年很辛苦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0 11:1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0 11:12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國運籤,籤詩,龍年國運籤,2024國運籤,過年龍運籤,龍年國運,過年,龍年,春節,初一,大龍峒保安宮
大龍峒保安宮主神保生大帝,賜國運籤詩。(圖/翻攝自大龍峒保安宮臉書)

2024龍年國運籤!擁有200多年歷史的古廟的「大龍峒保安宮」,除夕深夜11點敲108響平安鐘,並逐一抽出國運籤詩。對此,廟方直言,上半年很辛苦,整理運勢大概有70至80分。另外,苗栗白沙屯媽祖也抽出四季籤,其中「稻」籤竟抽了19次!

大龍峒保安宮抽出4支籤歲君(國運)、生理(商業)、五穀(農牧)、海冬(漁業),期中國運「歲君」籤抽到第57首中上籤,「萬里求仙意甚虔,青山重疊水連天,終尋隱道桃源洞,不覺回來坐碧蓮」,這支籤為成長籤 ,應該向著既定目標前進,不計勞苦、不怕挫折而退縮,終可修成正果,最終收穫滿載而歸。

 

大龍峒保安宮賜4籤詩。(圖/翻攝自大龍峒保安宮官方)

生理(商業)籤則是抽到第24首籤,「幸有仁人得盡扶,進身何必苦躊躇,欲求名利皆如意,財帛自然應不虛」,這支籤暗示因禍得福,能轉善念則貴人得力,機緣就會大好,宜速速行動,不須三心二意,凡事積極進取,自有神助。

五穀(農牧)則是第6首籤,「他家哀喜休相問,莫與筵中競酒漿,無事閉門家裡坐,惟憑旦夕一爐香」,這支籤意為有安守家園,外出、旅遊有險,遷移不可,吉事暫緩,流運遇白虎、意外難防,凡事謹慎,小心口舌,官司突來。

 
海冬(漁業)籤詩則是抽中第45首籤,「忍耐溪邊人養鴨,縱無煩惱也勞心,滔滔遊人江中去,岸上呼聲那得尋」,籤意因一時疏失或情緒,眼睜睜的看著努力成果頓時落空,無法挽回而後悔莫及 ,運逢死符作祟 ,難受身心鉅變。

對此,廟方透露,4支籤總體相比去年來看,今年相對平穩,但可能會遇到一些障礙,如果能仔細觀察,也能從中收獲不少,整理運勢大概70至80分,屬於先苦後甘,今年就是好好安心賺錢、過生活,心態從去年的急躁,轉為今年的平穩。

白沙屯拱天宮抽出四季籤。(圖/翻攝自白沙屯拱天宮臉書)


另外,苗栗白沙屯拱天宮也抽出四季籤,包括「稻、豆、瓜、海」,包括:

※「稻」第62首:

小智而今莫漫施

損人自損豈非癡

 
上天報應原無爽

風雨雷霆詎有私


※「豆」第16首:

君看靈旗忽轉東

定知好事與從容

 
神天庇佑須思報

一柱心香帝座通



※「瓜」第23首:

行船共識賴神明

椗舵常教要小心

莫到急流方著力

閑中打點免災侵



※「海」第67首:

暑月途中熱不勝

忽沾雨露頓心清

勸君更俟涼風動

管取飄飄兩腋輕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運籤#籤詩#龍年國運籤#2024國運籤#過年龍運籤#龍年國運#過年#龍年#春節#大龍峒保安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639

0.1706

0.4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