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孫錫求、崔宇植雙帥飆流利英文 《殺人者的難堪》除夕上架掀追劇潮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洪復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0 14:2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6 13:47

大年初一,還是有新的韓劇可以追!在《我的出走日記》圈了一票粉絲的孫錫求,最新作品和《寄生上流》的崔宇植合作,上演連續殺人犯和刑警對峙的場面。而兩人都是留學國外的韓星,特地用流利英文介紹角色,讓歐美粉絲為之驚艷。

更多新聞:《TVBS》精選「2024韓劇推薦必看榜」立即點擊>IU、孔劉、金秀賢等你追!

圖/翻攝自 NETFLIX

韓劇《殺人者的難堪》:「各位觀眾是否還記得,前幾天發生在大田市儒城區的巷弄殺人案嗎,經過追查其中一位金姓死者的身分,就是鄰近社區擔任日薪勞工的,金明振先生。」

崔宇植在餐廳收看新聞,得知前一天失手殺的人,竟然是連續殺人犯,之後又誤殺他人,沒想到對方也不是善類,這才讓他驚覺,自己似乎有辨別壞人的能力,但孫錫求可沒打算簡單放過這件事。

韓劇《殺人者的難堪》:「昨天在這裡工作的那個人,他叫怡蕩嗎?」

飾演刑警的孫錫求,擁有動物般的直覺和本能,開始著手調查,崔宇植犯下的殺人案,展開警匪追逐戰,改編自韓國漫畫,由兩位魅力男星主演,而他們還有個共同點,就是英語能力嚇嚇叫。

韓星崔宇植vs.孫錫求:「本片內容講述一個,專門殺害惡人的平凡人,以及一個對他窮追不捨的頑強刑警,兩人間的故事。」

崔宇植從小移民加拿大,孫錫求也在美國和加拿大留學念書,兩人用流利英文介紹戲劇,讓歐美影迷直呼戀愛了,不過這位男神一登場,沒有人能夠忽略他的光芒。

韓劇《眼淚的女王》:「今天是我們的結婚紀念日,所以呢,那你說現在不是嗎,從今天起這些傳聞都會消失。」

金秀賢和金智媛飾演夫妻檔,結婚3年後卻迎來危機,也是睽違多年接演浪漫喜劇,甩開偶像包袱哭得唏哩嘩啦。

韓劇《眼淚的女王》:「所以我要離婚。」

金秀賢化身律師,迎娶財閥三世,同時也是百貨公司社長的金智媛,劇本由《愛的迫降》編劇朴智恩,傾力打造,預計三月初首播,讓人期待會不會又是一部,現象級韓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韓劇#孫錫求#崔宇植#殺人者的難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6

0.1032

0.25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