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越南情侶檔騎車突煞停 躲酒駕臨檢「換座位」全被識破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3 16:3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3 16:31
越南籍情侶因酒駕欲躲避查緝,竟然在路檢前偷偷換座位。(圖/TVBS)
越南籍情侶因酒駕欲躲避查緝,竟然在路檢前偷偷換座位。(圖/TVBS)

新北市土城分局土城派出所員警,日前趁著農曆年前於轄區加強查緝酒駕等違規情事,沒想到竟於路檢時發現一輛電動自行車形跡可疑,先是驟停、又前進後退,警方察覺有異將他攔下。原先騎車的是名越籍女子,但員警聞到後座阮姓男子身上散發濃濃酒氣,懷疑他們「酒駕換位」,進一步詢問才終於坦承,阮姓男子也被驗出酒測值0.30,當場被以現行犯逮捕。

兩人在路檢點前換位子,全程被員警目睹。(圖/TVBS)

 
這個月3日深夜,38歲阮姓男子和越南同鄉們相約聚餐喝酒,結束後11點多他竟貪方便,酒駕騎車載女友欲返家。正當阮姓男子行經城林橋時,赫然發現有酒駕路檢勤務,就怕酒駕情事曝光會被法辦,阮姓男子竟異想天開,暫時將車停下並和沒喝酒的女友「換座位」,以為這樣就能躲過,殊不知他們這可疑的舉動全被警方目睹。

女友並無喝酒因此頂替男友騎車,殊不知仍被識破。(圖/TVBS)

越南籍男子酒測值超標,事後被警方移送。(圖/TVBS)

更多新聞:新北男下注40萬運彩輸錢想走人 竟酸店員:幹嘛讓我賒帳

 
員警路檢點前將人車攔下,依規定盤查檢驗,但情侶倆因語言不通、雞同鴨講,這時警方隨即拿出手機翻譯軟體,詢問女友「到底是誰騎車」?似乎是發現事跡敗露,兩人才乖乖坦承於路檢前換座位,事後員警也對阮姓男子進行酒測,酒測值達0.30、已超標,當場被依公共危險罪現行犯逮捕,訊後依法送辦。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土城#酒駕#越南籍移工#越南#情侶#電動自行車#換座位#路檢#公共危險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8

0.0772

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