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送貨員「喝了再上」自撞翻車 警一查竟三度酒駕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2 12: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2 12:08
小貨車駕駛酒駕自撞護欄後側翻。(圖/TVBS)

新北市39歲蔡姓男子,昨(21)日深夜喝完提神藥酒後,從北市開車送貨到樹林,不料行經三重區台1線高架道路快車道時,疑似恍神失控自撞分隔島後當場翻覆,所幸蔡男僅有多處擦挫傷,事後經檢測酒測值雖然未超標,但警方查出蔡男是名三度酒駕的累犯,將依法開出最高21萬元罰單並吊扣銷駕照、吊扣汽車牌照2年。


 
更多新聞:快訊/蒐集老公病史打離婚官司 理科太太違反個資法遭起訴
 
據了解,蔡男平時在台北市永樂市場工作,每每喜歡在喝完藥酒後上路送貨,但先前曾因2次酒駕被逮,不料蔡男仍不知悔改。昨日深夜又「喝了再上」,沿途行經三重區台1線高架道路往新莊分向時,不慎自撞內側護欄後側翻,整輛車橫擋在車道上,蔡男自行爬出脫困。
 
警消獲報到場後發現,蔡男僅有輕微擦挫傷,不願就醫,警方事後檢測蔡男的酒測值達0.18mg/l,當場將他上銬帶回偵辦。偵訊時蔡男坦承喝藥酒,警訊後依公共危險罪嫌將他移送法辦。

 
更多新聞:豪飲高粱!男酒駕自撞環東大道匝道分隔島衝對向 車頭全毀
 
警方表示,由於蔡男10年內第3次酒駕,後續也會依照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35條3項、第35條9項規定製單舉發,最高可罰處21萬元且吊銷駕照、吊扣汽車牌照2年,並移置保管車輛。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藥酒#送貨員#自撞#酒駕#累犯#吊銷#吊扣#公共危險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5

0.1354

0.2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