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冷吱吱!街友「腦出血」裸下身倒地 暖警送醫和死神搶命

記者 陳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2 10: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2 11:09
林姓街友被緊急送醫。(圖/TVBS)

近期強烈大陸冷氣團南下,全台氣溫急速凍番薯,在台中市西區的一處廟前,發生一起街友險些失溫的案件,一名68歲的林姓街友衣物單薄且躺在地上,路過的民眾嚇壞急報案,員警到場後,發現其精神不太好,還裸著下半身,緊急將其送醫急救,目前在加護病房插管治療中。


 

這起案件發生在西區中美街與長春街的福德祠前,林姓街友在寒冬仍衣物單薄,有善心民眾看見報警,公益派出所的馮姓、張姓員警立即趕抵現場,發現其下半身赤裸,且當時正逢寒冬的夜晚,林男看起來相當虛弱,員警輕聲呼喊他,他都無法出聲,員警嚇壞,立即將其送醫治療。


經醫師治療後,發現林男有腦出血的症狀,在緊急手術後,目前穩定生命跡象,並送往加護病房插管治療持續觀察,所幸民眾和員警即時發現,挽救了一條寶貴性命。

 
第一警分局長吳燕山表示,在此提醒,依據《社會救助法》第17條、《臺中市遊民安置輔導自治條例》,本市建立有遊民安置輔導體系,民眾如發現有身分不明、疑似遊民或遊民等對象,可透過1999市民專線、警察局110報案系統做通報,依受通報對象意願,提供福利服務資源,包括短期安置、熱食提供、沐浴、就業媒合、醫療補助、福利申辦及轉介等服務,使其能穩定生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警察愛無限

#台中#西區#街友#死神#第一分局#腦出血#送醫#搶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6

0.0746

0.2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