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北「兇」弟檔!帶超長開山刀騎車大街晃 見警解釋這用途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3 12:5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3 12:51
兄弟檔帶著開山刀騎車,路過民眾驚嚇。(圖/TVBS)
兄弟檔帶著開山刀騎車,路過民眾驚嚇。(圖/TVBS)

過年,火氣也太大!新北市三重一對王姓兄弟檔昨(12)日下午一同騎機車外出,沒想到竟被路過民眾發現他們腿上放著一把超長開山刀,嚇得急忙報警。警方調閱監視器後鎖定身分,隨即將兩人通知到案,沒想到王姓弟弟竟說「和別人發生行車糾紛,才會請哥哥載我拿刀去理論」!但經員警調查並無糾紛和衝突情事,不過兩人莫名帶刀在大街上亂晃,仍被依恐嚇公眾罪移送地檢署。

據19歲王姓弟弟供稱,昨(12)日大年初二中午,自己騎車行經重安街口附近時和其他駕駛發生行車糾紛,當時他氣不過,馬上打電話給21歲的哥哥幫忙。為了想給對方教訓,兄弟倆隨即返回住家拿取開山刀,之後將它放在腿上騎車返回該處,沒想到那駕駛早已不見蹤影,兄弟倆只好離開。

 

弟弟供稱先是和人發生行車糾紛,才會帶刀前往欲理論。(圖/TVBS)
更多新聞:2醉男喝掛開槓大街互毆交纏 嗆警「白目囡仔」慘被壓制

由於當時兩人帶刀騎車行經集美街附近時,碰巧被路過民眾看到,就怕這開山刀不長眼,一不小心可能會傷及無辜,嚇得急忙報警。轄區警方也在獲報後,馬上調閱該處道路周邊監視器,鎖定車牌號碼後、以車追人,並於同日下午將王姓兄弟檔通知到案。

兄弟檔雖然沒鬧事,但仍被依恐嚇公眾罪移送。(圖/TVBS)

 
更多新聞:新北婦開麻將賭場被警抄 竟瞎扯「尾牙開兩桌揪友吃刈包」

雖然兩人供稱,刀子帶出去根本沒揮舞、沒鬧事、沒攻擊,警方調閱路口監視器也確認並無衝突情事,但因於公共場所無故持刀遊蕩,已造成人車恐慌和危險,警方於訊後也將王姓兄弟檔依恐嚇公眾罪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三重#開山刀#行車糾紛#兄弟檔#兄弟#帶刀騎車#驚嚇#恐嚇公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5

0.0774

0.2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