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因「掉錢」有誤會 兄亮「鎮暴槍」堵弟恐嚇

記者 吳宇雅 蘇珮語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7 19:4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7 20:56

新北市三重有一對兄弟,因為掉錢產生誤會,哥哥竟然拿著鎮暴槍,到對方住家亮槍恐嚇,附近居民見狀嚇壞了急忙報警,警方到場後只剩弟弟在場,他不僅不斷幫哥哥道歉,甚至還強調自己沒有看到槍,最後再其他親友勸說下,哥哥才願意帶槍投案。

圖/TVBS

 
凌晨四點多,警方獲報巷子裡面,發生爭吵糾紛,其中一人疑似還有帶槍,只見這名背心男,頻頻和警方賠不是。

警方vs.遭恐嚇弟弟:「抱歉抱歉,你報案的嗎?我親大哥啦,他來找我亂,超級煩的,親大哥,什麼名字,講話大聲一點而已啦,抱歉啦。」

整個人,攤在車前,原來會被報案就是因為哥哥來家裡鬧事,不斷幫忙否認,但警察會到場,就是因為有人報案看到槍枝,沒想到他卻強調,什麼都沒看到。

 
警方vs.遭恐嚇弟弟:「他有拿東西嗎?沒有沒有,真的沒有,沒拿什麼東西啦,我沒有看到啦。」

圖/TVBS

有居民一發現不對勁,就打開監視器查看,發現哥哥到弟弟家門口,卻拿著一把槍都嚇了一大跳。

記者蘇珮語:「這對兄弟檔就住在三重的這個巷弄內,附近的居民都說,經常會聽到他們的吵架聲音,沒想到這回卻因為財務的問題,哥哥拿著鎮暴槍來找弟弟,也嚇壞附近不少鄰居。」

2日凌晨,在新北市三重,原本以為是單純財務問題,不過弟弟出面解釋,當天是載共同朋友回家,但兩萬塊不見了,回去詢問朋友,對方卻直接打電話給哥哥,說他來家裡亂,一氣之下,竟拿著鎮暴槍來嗆聲,涉犯恐嚇罪,哥哥知道被鎖定三個小時後,到派出所投案遭到送辦。

遭恐嚇弟弟:「我載我哥哥的朋友回他家裡,在路途中我們咦怎麼錢不見了,回去路上要找他們的時候,他已經進到我哥哥家裡,問他有沒有撿到,還沒問到我哥哥電話就來了,就吵架了,鄰居嚇到了,我也嚇一跳。」

圖/TVBS

附近居民,透露經常聽到,兄弟吵架聲音,警察三日兩頭就會獲報上門,這回卻直接拿出鎮暴槍,雖然沒有殺傷力,但已經嚇到鄰居,恐怕不是一句誤會就能沒事。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市三重#兄弟#掉錢#誤會#亮槍恐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2

0.0788

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