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他搶充電線!與死者爆衝突 嫌:我徒手打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李皇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4 12:5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4 16:30

新北市三重發生一起命案!有男子報案稱,室友在家中已經沒有呼吸心跳,警消到場發現,男子已經死亡,而且全身多處瘀青,這時候,報案人才坦承,曾經對死者動手。警方進一步調查,死者是屋主,好心借朋友住宿,事發當下,嫌犯不滿充電線被拿走,才爆發衝突,沒想到釀成意外。

圖/TVBS

 
救護車抵達現場,民宅走出了一名藍色外套的男子,揮手示意,請救護車靠邊停,因為就是他通報,室友已經倒在地上沒有呼吸,救護人員進一步查看,確認死亡。

員警vs.嫌犯:「怎麼會受傷,你要講啊!對不對,我徒手打的,空手打的喔,打到跌倒喔,沒有啦他沒有跌倒。」

坐在機車上的,就是示意救護車靠邊停的男子,也是報案人,聽到員警問話坦承曾經對死者動手。

 
因為警方到場,發現死者倒在客廳,頭胸部都有瘀青明顯外力攻擊,知道自己逃不了才說出真相。

圖/TVBS

附近鄰居:「聽到這兩三天,都有聽到嫌犯在罵三字經,啊打他(死者)在叫,打他的時候他有吶喊。」

事發在新北市三重,22日晚上11點多,警方調查,死者是屋主,他讓53歲的葉姓嫌犯借住家中,最後,嫌犯自稱,當時因為對方拿走了他的充電線,雙方因此爆發衝突。結果最後發生意外。

記者吳欣晏:「事發就是在這一整棟透天厝裡面,根據附近的鄰居說法,死者已經不是第一次遭嫌犯施暴,甚至這附近鄰居還說,這個嫌犯相當惡質。」

附近鄰居:「他(死者)就是門給他鎖起來,不給他(嫌犯)進去啦,打到臉都黑掉了,他坐在那一直打他。」

圖/TVBS

附近鄰居:「就是住到習慣了啊,乞丐趕廟公,(嫌犯)說你不給我開門,不給我開你就死定了,你就欠打啦。」

 
嫌犯當場被逮捕,事後依傷害致死罪移送到地檢署複訊,最後遭到收押,只是對於死者的死因,到底是不是當下毆打致死又或是舊傷引發,都還要釐清,這回好心借朋友住宿卻讓自己遇上死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市三重#警消#報案#命案#衝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4

0.0784

0.2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