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五口命案!3歲么兒疑遭「頭套塑膠袋」  警方回應了

記者 陳佳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4 10:1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4 10:12
高雄一對夫妻疑因「經濟壓力」帶著三名稚兒共赴黃泉。(圖/TVBS)
高雄一對夫妻疑因「經濟壓力」帶著三名稚兒共赴黃泉。(圖/TVBS)

高雄市於21日晚間傳出一家五口的死亡案件,引發社會嘩然,一對夫妻疑似不堪經濟壓力,帶著三名幼子共赴黃泉,經警方初步鑑定時無外力痕跡,但三歲么兒的頭部傳出被套上塑膠袋,並有掙扎哭鬧痕跡,疑似為加工自殺。針對此事,警方僅回應「沒有這回事」,全案將於明(25)日解剖複驗,以釐清詳細死因。

一家五口陳屍家中。(圖/TVBS)

 
據了解,該對夫妻疑似因不堪經濟壓力,帶著三名稚兒尋短,警消獲報破門而入時,28歲林姓丈夫陳屍在床上,而同齡袁姓妻子則倒臥在地上,3歲小兒子躺在床上,而另外2名6歲與7歲的孩子分別趴在廁所、大門旁邊,頭上還蓋著毛巾,很可能求生意志強烈,但卻在最後掙扎之際仍失去了呼吸。

在鄰居眼中一家五口昔日感情和睦,小孩子在樓梯間遇到還會點頭打個招呼,卻未想會遇到這種憾事。據了解,男方是工廠職員,近兩三年才買屋置產,女子曾經營精品買賣,疑似投資失利在前幾個月倒閉,但手頭不富裕的夫妻倆卻讓3、6、7歲的兒子們就讀私校,其中大兒子還在外縣市就讀私立小學,粗估學費就要破六位數,高昂學費再加上巨額債務,疑似讓一家人走上不歸路。

男女雙方父母得知噩耗趕往殯儀館認屍。(圖/TVBS)

而在檢警相驗的過程中,除了在屋內發現不少酒瓶,躺在床上年僅3歲的么兒,驚傳頭部遭套上塑膠袋,並有掙扎哭鬧痕跡,不知下手的為夫妻何人,疑似為「加工自殺」,但警方僅回應「沒有這回事」,否認傳聞。全案將於今(24)日上午複驗,確認5人體內是否有酒精、藥物反應,明(25)日交由法醫解剖調查釐清。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一家五口#高雄#輕生#命案#夫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3

0.0890

0.2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