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華裔工程師「毆妻致死」案24日開庭 學霸夫將首度現身

實習編輯 石若妤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3 16:1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3 16:11
華裔工程師陳立人,在家中毆打死自己的妻子于軒一。(圖/翻攝自微博)
華裔工程師陳立人,在家中毆打死自己的妻子于軒一。(圖/翻攝自微博)

美國加州聖克拉拉郡,日前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命案,本月(16日)警方接獲報案,到27歲Google工程師陳立人的家中進行檢查,卻驚見他衣服沾有血跡,而妻子于軒一陳屍臥室中。新聞一出震驚矽谷華人圈,而雙方高學歷背景也引發網友熱議。經檢察官證實,陳立人將於周三(24日)出庭受審。

根據《舊金山標準報》(The San Francisco Standard)報導,27歲工程師陳立人在家中毆打妻子于軒一的頭部,導致對方當場死亡。警察16日來例行的福利檢查時,透過窗戶只見陳立的衣服、腿、手臂均沾滿血跡,跪坐在地,眼神呆滯的看向前。

 

員警們立即闖入後才發現妻子于軒一陳屍於臥室中,頭部受到鈍器傷害,而陳立人右手腫脹、發紫,疑似用拳頭重擊妻子致死。據一名警方表示,當下詢問陳立人為什麼手會受傷,他隨後自首說「我打了我妻子。」聖克拉拉郡法庭將於當地時間24日開庭審理該案,這將是陳立人在本案發生後首次公開現身。

熟識夫妻兩人的朋友表示,陳立人、于軒一是就讀於清華大學電子信息工程的同系同校的同學。經檢方證實,兩人均為Google軟體工程師。去年結完婚後,由於男方產生過強的控制欲,女方曾經說想分手,但男方不同意。有眼尖的網友找出,疑似陳立人今年1月在北美華人論壇的發文,內容透露出與妻子總是大吵架,妻子每次都會動手打人,後來他也開始反擊,鬧到報警。陳立人還自嘲高學歷的自己,嘗到人生第一次被上銬。

陳立人在網路上抒發與妻子吵架心情,似早已有摩擦。(圖/翻攝自北美華人論壇)

 
另外根據《世界新聞網》的報導,陳立人的鄰居表示,直到19日命案的3天後,還收到寵物店寄的包裹,顯示此事件發生的非常突然。屋主原先計畫,替家中兩隻毛小孩添購用品,而他們如今卻等不回主人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國#google工程師#工程師#矽谷工程師#華裔工程師#工程師命案#矽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2

0.0963

0.2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