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去年才發文宣導輕生防治 美國34歲女兵網紅走上絕路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2 17:0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2 17:07
美國女兵網紅驚傳輕生。(圖/翻攝自michelleyoung17 IG)
美國女兵網紅驚傳輕生。(圖/翻攝自michelleyoung17 IG)

美國女兵兼網紅米雪兒楊(Michelle Young),經常在IG分享健身與穿搭,吸引大批粉絲追蹤。但她的朋友20日悲痛表示,米雪兒楊因輕生死亡,享年34歲。事實上,米雪兒楊於2023年9月才發文透露,她的哥哥在她14歲那年輕生,呼籲大家積極尋求外界幫助,沒想到她於20年後也走上絕路,讓親朋好友十分不捨。
 
《紐約郵報》報導,米雪兒楊於18歲入伍後,已在軍中服役16年,還曾經2度前往阿富汗。她經常在IG分享生活點滴,擁有逾10萬人追蹤。就在她去世消息傳出前幾天,她才在IG發文為12歲女兒慶生。她也為一間以女性退伍軍人為客群的服裝公司擔任模特兒,並在收容所擔任志工。

 

2023年9月,她針對「自殺防治月」在IG發文,回憶和她感情深厚的兄弟,於她14歲那年輕生,改變她的一生,同時也激發她幫助他人的熱情。她當時鼓勵所有人在遇到困難時,要對外尋求幫助。
 
目前仍不清楚米雪兒楊輕生的原因。在她過世後,她的友人緬因(Sarah Maine)悲痛表示,米雪兒看似擁有一切,她的離去證明我們永遠不知道身邊的人在經歷什麼樣的痛苦。緬因指出「心理健康問題很常見,尤其是在軍中,我們需要找出改善的方法。」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網紅#減重#穿搭#輕生#Michelle Young#美軍#美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0

0.0815

0.2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