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市驚傳命案!懷疑妻子有小王 男衝酒店找人反遭刺死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5 09: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5 11:51
台北市一間酒店稍早傳出命案,1男子中刀身亡。(圖/TVBS)
台北市一間酒店稍早傳出命案,1男子中刀身亡。(圖/TVBS)

台北市清晨傳出兇殺命案!位於中山區長春路一間酒店爆發酒客爭執,26歲李姓男子與21歲吳男、27歲王男在店內發生激烈口角後,雙方扭打過程中,吳男揮刀砍人,導致李男胸口中刀後倒地不起,送醫不治。初步了解,李男懷疑妻子有婚外情,上門找人卻與對方爆發衝突,目前行兇的吳、王2人正在偵訊中,全案將依殺人罪偵辦。

 

北市酒店驚傳命案,警方獲報後到場逮捕涉嫌男子。(圖/TVBS)
北市酒店驚傳命案,警方獲報後到場逮捕涉嫌男子。(圖/TVBS)
據了解,今日清晨5時許,中山分局警方接獲店家報案,指稱店內有人打架,警方獲報到場後發現,李男的頭部、手腳有多處傷口,其中胸口有一處刀傷,現場已無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搶救1小時後仍傷重身亡,警方也立即將吳、王帶回偵辦。

 

吳男、王男被警方移送法辦。(圖/TVBS)
警方初步調查,李男疑似因懷疑陳姓妻子有婚外情,今日清晨得知妻子在台北市酒店與「小王」喝酒狂歡,怒火中燒的李男上門找人,與包廂內的吳、王2人爆發激烈衝突,雙方互毆後李男中刀慘死,詳細死因以及事發過程仍待檢警進一步調查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北市#中山區#酒店#感情糾紛#口角#衝突#中刀#命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2

0.0785

0.2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