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揪郭正亮對賭10份雞排 退將預言「藍白協商」驚人結局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5 08: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5 10:56
藍白日前第一次政黨協商,今(15)日重啟協商。(圖/TVBS資料照)
藍白日前第一次政黨協商,今(15)日重啟協商。(圖/TVBS資料照)

藍白是否能整合成功,攸關2024大選選情變數,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終於今(15)日上午10時將在前總統馬英九見證下重啟協商。對此,退役少將栗正傑14日祭出10份雞排和前立委郭正亮對賭,預言藍白協商最終結果。

更多新聞:韓星驚傳癌逝!享年47歲 星友悲痛證實

 

談及藍白協商,郭正亮14日在政論節目《麥玉潔辣晚報》中認為,全民調時間太趕,技術上難成功,「要做5家一定來不及」,這方案應該不可能,除非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或柯文哲,其中一人轉念直接說願意當副手,才可能藍白合,但這方法可能性接近於零。

柯文哲與侯友宜是否會聯手參選,是各界非常關注的重點。(圖/翻攝自柯文哲臉書)

更多新聞:窗簾忘拉私密片流出! 男星忘情「肉體交流」女星全被拍

 
栗正傑則說要和郭正亮對賭,「亮哥我們來賭10塊雞排,明天一定會有結果!」他樂觀表示,很多技術性的事情,如果說雙方之前幕僚見面,一些細節、問題都沒談攏的話,還叫馬英九等人都聚在一起,「又演一場戲給選民看,這會讓選民更生氣」,他相信應該雙方幕僚早有具體方式且早已協調好,只是最後見面。


栗正傑認為,藍白合會成功。(圖/翻攝中天新聞YT)

對於藍白協商,栗正傑說,個人是樂觀其成,至於全民調恐怕來不及完成,他則認為,常在選舉者,應該都知道技術性問題跟困難性,如果做不出來,應該就不用見面,推估一定是彼此心中有腹案才會允諾見面,正式出面給選民交代,讓選民知道無論藍或白,對雙方而言都能獲得安撫彼此陣營的想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總統大選#藍白合#藍白協商#柯文哲#侯友宜#馬英九#藍白協商結果#栗正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5

0.1585

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