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朋友好心借住 醉男「為借充電線」亂拳打死友人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4 10:0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4 13:26
警消到場搶救。(圖/TVBS)
警消到場搶救。(圖/TVBS)

新北市三重區驚傳命案!53歲葉姓男子日前借住在63歲鄭姓友人家中,前(22)日深夜,葉男向朋友借手機充電線時,2人突爆發激烈口角,當時已喝醉酒的葉男當場朝著朋友一陣痛毆,導致鄭男倒地失去意識,經送醫後仍傷重不治。葉男被帶回偵訊時坦承徒手施暴,但檢警初步相驗時無法確定毆打與死亡確定的因果關係,後續將待解剖釐清死因,全案也將依傷害致死罪送辦。

警方到場後訊問施暴的葉姓男子。(圖/TVBS)
更多新聞:恐怖!紡織廠電梯突故障「失速下墜」 2女員工摔斷腿

 
 
據了解,葉男與鄭姓死者為多年好友,鄭男見葉男無家可歸,還好心讓其借住在自己位於三重溪尾街的家中。前日深夜11時許,喝酒後的葉男突然情緒失控,還因為借用充電線的小事與朋友爆發爭吵,葉男揮拳爆打朋友,導致鄭男倒地後當場失去呼吸心跳,葉男見狀嚇得連忙報案。
 
三重分局獲報到場後,發現鄭男的頭部、臉部都有明顯外傷,經送醫搶救後仍傷重不治。警員也依現行犯身分將葉男逮捕,訊後依傷害致死罪嫌將他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

更多新聞:拒酒測挨罰36萬!新北女不甩罰鍰 新北分署祭「限制出境」令
 
 
檢警昨日進行相驗,發現鄭姓死者雖然有多處傷勢,但不足以致命,並無法斷定死因與毆打有因果關係,後續將解剖遺體進一步釐清確切死因。

 

《TVBS》新聞提醒您: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手機充電線#借用#口角#醉漢#揮拳#死亡#命案#三重區#新北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6

0.0807

0.2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