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除夕夜尋仇!找胞兄帶斧頭赴燒烤店 男遭反殺中刀亡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顧守昌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0 14:2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0 14:26

台南東區一間燒烤店晚間發生凶殺案,一對兄弟檔帶著斧頭、球棒到店家尋仇,結果被老闆持摺疊刀刺中胸口,遭反殺,進一步了解,死者與業者早有嫌隙,當天下午雙方還曾在臉書上互嗆,沒想到在除夕夜發生憾事,而出事的燒烤店,則背起底曾涉及多起重大社會案件。

圖/TVBS

 
救護人員趕到現場,一名男子胸口有刀傷,渾身是血被抬上擔架,人已經失去意識,緊急送醫搶救。

案發地點是一間燒烤店,警方拉起封鎖線,因為男子送醫之後,傷重不治,而凶手就是燒烤店的老闆,而在這之前,雙方曾在臉書互嗆。

死者PO文,指控對方做兄弟的,你知道我家在哪裡請問什麼意思,你已經不夠格了,還指名就是在說你,老闆則在底下回嗆,你是要吃多了嗎,我出社會沒去過人家裡找麻煩,不要亂帶風向,反控對方恐嚇

 
第一分局副分局長郭乃榮:「(死者)與哥哥分別持器械及球棒致店家尋仇,雙方互相拉扯扭打時,死者遭周嫌持摺疊刀刺傷身體。」

圖/TVBS

而事件發生在台南東區,死者是他41歲綽號麻糬的鄭姓男子,與燒烤店老闆互有嫌隙,但9日下午死者先在臉書挑起戰火,沒想到晚上8點多還和哥哥帶著斧頭、球棒等到店裡尋仇,結果被老闆用摺疊刀刺中胸口,遭反殺

第一分局副分局長郭乃榮:「該場所先前曾有涉及多起重大社會事件致關係人出入,本分局早已將該處所列為治安熱點。」

圖/TVBS

列為治安熱區,因為這間燒烤店,2022年9月,曾被人討保護費不成到店裡開槍丟爆裂物,去年7月台南丟包命案,死者當時就是在這間燒烤店被擄走,如今改名後,除夕夜又發生命案,懷疑業者背景不單純,現在更犯下殺人案,警方則當晚就將涉案的3名嫌犯查緝到案,依照殺人罪嫌送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凶殺案#兄弟檔#老闆#救護人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0

0.0815

0.2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