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酒店散場問「哪續攤」 男遭拒持開山刀攻擊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林隆士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9 20:0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9 20:17

台北市一名男子到中山區酒店消費,喝到早上七點多還不夠,問了其他不認識的酒客,哪裡還可以續攤,對方不想理會他,男子竟持開山刀攻擊,警方到場時他還不肯配合,最後被員警以大外割壓制在地,並奪走他身上的開山刀。

圖/TVBS

 
男子打赤膊高舉雙手,態度卻不配合,警方一人在前一人在後,趁他不注意時,奪走他插在腰間的開山刀。

林姓男子vs.警方:「不要碰不要碰我,你下去。」

員警一個大外割,把人壓制在地,但男子不斷扭動試圖掙脫,大動作引起路過民眾圍觀。

 
林姓男子vs.警方:「帶上車,然後從正門移動。」

不知是不是覺得太丟臉,男子用上銬的雙手,頻頻遮住臉不敢抬頭,光著上身被送進警車。


林姓男子vs.警方:「過去啦,坐好啦。」

台北市林森北路錦州街口多家酒店林立,這名林姓男子,到一間號稱裝潢破億的「禮服店」消費,把其他酒客打傷。

記者簡育琦:「嫌犯和被害人他們互不認識,當天到這邊的一間酒店消費,喝酒喝到早上,離開的時候,因為互相講了幾句話爆發衝突。」

上午七點酒店打烊,27歲的林姓嫌犯喝不夠還想續攤,看到蘇姓男子上前攀談,詢問還有哪裡可以喝酒,對方不想跟陌生人多講話口氣不是很好,嫌犯暴怒問一下不行嗎,下一秒竟拿出開山刀攻擊,被害人的朋友在旁勸架,趕緊拉開雙方。

附近店家:「我們只知道對面很多人打架,可是真正什麼事我們不知道,頂多看到救護車不然就是警車。」
 


附近店家:「這邊差不多上午7點多,客人都走了,喝酒發酒瘋,酒店糾紛一定都很多啦。」

警方針對易滋事場所,包括酒店周邊每天凌晨12點到上午九點都會編排路檢勤務防止有人鬧事,這回被逮的嫌犯是飲料店員工下班到酒店狂歡,帶開山刀隨時可能和人火拼這下哪都不想去乖乖去警局續攤。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山區#酒店#續攤#開山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1

0.0780

0.2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