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砍錯人了!懷疑女友出軌 吃醋撂人持開山刀砍斷無辜男手指

記者 陳佳彤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8 13:4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8 13:43
聶姓男子遭人砍傷。(圖/翻攝自臉書社團我是湖口人)
聶姓男子遭人砍傷。(圖/翻攝自臉書社團我是湖口人)

新竹縣湖口鄉一名聶姓男子日前帶女兒返家途中遭多位不明人士持開山刀砍傷,警方立即組成專案小組偵辦,於26、27日在新北、基隆、桃園及國道1號湖口交流道南下匝道將龔姓主嫌等3男2女全數逮捕,現場還查獲毒品大麻、2把凶刀等證物。據了解,龔男因為懷疑女友與其他男人外出,又誤認聶男的女兒是女友,憤而撂人持刀砍傷聶男。

警方在多處逮捕所有涉案人。(圖/TVBS)

 
新竹縣一名42歲聶男24日深夜11時許帶女兒到湖口鄉漢陽路的便利商店吃宵夜,沒想到返家途中卻突然遭到多位不明人士持加長型的開山刀到往頭部砍,聶男立刻用手臂阻擋,但犯嫌卻想致人於死地持續揮砍多刀,直到一名年輕女子大喊「砍錯人了」,多名犯嫌才終於停手並逃逸。這起驚悚事件造成聶男右手小指被砍斷,左右大腿及左腳底有切割傷,所幸沒有生命危險。

警方查獲2把凶刀、毒品及吸食器。(圖/TVBS)

新湖分局受理後,立即與警察局刑警大隊共組專案小組火速查辦,並報請新竹地檢署檢察官指揮偵辦。專案小組擴大調閱監視器,分別於26、27日,在新北金山、基隆市、桃園大溪及國道1號湖口交流道南下匝道將涉案34歲龔姓男主嫌、39歲周男、32歲陳男、36歲丁女、30歲張女全數逮捕到案,現場還查獲龔男持有的毒品大麻約5公克、安非他命吸食器、凶刀2把及做案衣服。

員警全數逮捕涉案嫌犯。(圖/TVBS)

 
經警方初步了解,龔男懷疑女友與其他男人外出喝酒,於是心生不滿,於是和周男、陳男及丁女一同到案發處,看到巷弄內的聶男及其女兒,誤以為是女友與其他男人,於是持2把兇刀砍殺對方,而大喊「砍錯人」的女子則是龔男的張姓女友,全案龔男等5嫌依《刑法》殺人未遂罪嫌移送新竹地方檢察署偵辦。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竹#新竹縣#湖口鄉#砍人#女友#砍斷#誤認#撂人#開山刀#出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9

0.0835

0.2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