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前任變「恐怖情人」跪地磕頭求復合 直播主女友嚇瘋提告

記者 林意筑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4 11:2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4 11:34
男子長期跟蹤、騷擾,前女友嚇瘋提告。(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新竹一名陳姓男子為了挽回直播主前女友,竟變成「恐怖情人」跟蹤、盯梢長達4個月,更多次在社群網站上公開前女友的性感照、家庭照等,甚至趁女子晚間返家時,衝到她面前磕頭下跪,嚇得女子心生恐懼報警提告,新竹地院依跟蹤騷擾罪處4月有期徒刑,得易科罰金。


 
據判決書指出,陳男與直播主前女友為前同居男女朋友關係,但兩人分手後陳男為了挽回她,竟從去(112)年3月至8月期間不斷跟蹤、盯梢等行徑,還在臉書、IG貼出前女友不願公開之性感照、家庭照。

前男友變成「恐怖情人」後,還在7月某深夜守在女子家門前,等待她出現後抓住其雙腳,並跪下大力磕頭。事後男子還不斷傳訊息表示,「好吧!我知道了,我去結束一切」、「我在你家樓下做」、「你是不是要我的命」、「如果要我的命你跟我說」及「我會給你」等,多次以性命威脅前女友,各種威嚇手法使女子無法再忍耐,決定報警處理,檢方調查後依法起訴。

經法官審理,認為陳男告不思尊重與他人相處之界線,致女子心生畏怖並影響其日常生活及社會活動,經員警告誡後仍不斷為之,顯見其自我控制能力甚差,漠視法律規範,犯後態度尚非良好,又審酌陳男曾有違反家庭暴力防治法之前科,依跟蹤騷擾罪處4月,得易科罰金。可上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竹#直播#女友#分手#恐怖情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7

0.0765

0.2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