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畏寒流!尖石鄉鎮西堡馬拉松開跑 千名勇者13度低溫擠爆跑道

記者 陳佳彤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1 13:0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1 13:01
上千位選手不畏寒冷參賽。(圖/尖石鄉公所提供)
上千位選手不畏寒冷參賽。(圖/尖石鄉公所提供)

今(21)日受到寒流影響,北部及東北部氣溫明顯下降,不過仍有約1350位「勇者」不畏寒冷,於今日清晨5時參加新竹縣尖石鄉著名的「鎮西堡王者之路~無畏超級馬拉松」,淋著雨在僅有13度的低溫完成比賽,甚至還有人光著雙臂並穿著短褲露出雙腿參賽,讓人相當敬佩。

選手在耆老的祝福下起跑。(圖/尖石鄉公所提供)

 
尖石鄉公所秘書雲健培表示,今年是第10屆的鎮西堡馬拉松,有3個競賽組別,分別是50、80及100公里,今年總共有1350人報名參加。儘管今日氣溫驟降,當地氣溫僅有13、14度,甚至還下起了雨,但幾乎所有報名的選手都有參賽,甚至還有人光著雙臂並穿著短褲露出雙腿,在耆老的祝福下邁開步伐向前衝 。

上千名選手起跑時佔滿整個跑道。(圖/尖石鄉公所提供)

儘管天公不作美,但不少選手還是相當開心,其中一名陳姓男選手表示,為了慶祝他年滿50歲,因此今日跑50公里,也是他的第58碼,雖然天氣不理想,但還是盡力很跑友們一起完成挑戰。此外,一名郭姓女選手指出,雖然天氣寒冷又一直下雨,但還是不想棄賽,並稱讚補給站提供相當不錯的食物,認為這是一場很棒的賽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竹#新竹縣#尖石鄉#馬拉松#鎮西堡#選手#下雨#低溫#寒流#比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8

0.0802

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