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禎過年突傳死訊!本人現身發聲 急PO文報平安「一點都不忌諱」 

記者 黃盈容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4 20:0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4 20:06
小禎發限動闢謠。(圖/翻攝自小禎IG)
小禎發限動闢謠。(圖/翻攝自小禎IG)

 39歲女星小禎(胡盈禎)過年期間放假放得好好的,竟遭死訊,今(14)情人節,她沒發放閃文,而是無奈限動報平安,「最近一直不知道從哪傳出我的死訊,打個卡讓大家安心一下」。
 

 
更多新聞:甜度爆表!鼓鼓、大元「NBA球場」熱吻被拍 超閃畫面曝

小禎一臉無奈發限動。(圖/翻攝自小禎IG)

小禎過去曾因罹患多囊卵巢綜合症,一度難以控制體重,但後來靠飲食控制,4年剷肉40公斤,瘦回模特兒身材,豈料去(2023)年被診斷出罹患「自律神經失調」,她PO出滿滿的藥袋,感嘆以前只有聽過這個名詞,從沒有想過如今會發生在自己身上。

更多新聞:初五該收心怎麼辦?男星供「1神招」解決:不要有壓力
 
 
但小禎更沒想到的是,大過年的竟被傳烏龍死訊,她只好發個限動報平安,只見她一臉笑不出來的表情,表示「打個卡讓大家安心一下,(還是沒人在意?)雖然還在過年,但我其實一點都不忌諱,因為我有上帝有我耶穌,我有愛我的神,在愛裡從來不會畏懼!」並祝大家新年快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小禎#死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7

0.0779

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