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甜度爆表!鼓鼓、大元「NBA球場」熱吻被拍 超閃畫面曝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4 19:3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4 19:36
鼓鼓(左)公開認愛大元後,小倆口在社群放閃。(圖/翻攝自鼓鼓IG)
鼓鼓(左)公開認愛大元後,小倆口在社群放閃。(圖/翻攝自鼓鼓IG)

女星大元去年4月29日認愛交往10年的歌手鼓鼓,兩人之後就經常在社群公開放閃,近日小倆口趁農曆新年,一起飛到美國旅遊,沒想到兩人一起去看NBA時,被球場上的鏡頭捕捉到,立刻連親2次放閃,影片出來後,閃瞎眾人。

更多新聞:獨/陳零九將離開10年老東家!傳加入凱渥當一哥 關鍵證據曝光

 

鼓鼓跟大元在球場接吻。(圖/翻攝自大元IG)

大元首次進NBA球場球賽,竟就被球場上的官方鏡頭拍到,登上大螢幕的他們相當驚喜,鼓鼓還主動嘟嘴向大元索吻,讓大元害羞地靠近啾一下,嘴上的笑容停不了,「就這樣被拍到!太驚喜了!!!!」影片還不忘放上鼓鼓跟蕭秉治的新曲〈認愛〉作為影片配樂,全糖指數爆表。

更多新聞:情人節/別跟U:NUS的他交往!「難搞列表」曝光:不要愛上我

 
事實上,兩人認愛後,大元坦言,終於可以分享工作和戀愛的事情,「這10年也是憋的滿辛苦的,這樣公開我滿開心的」,至於問到婚期,她直呼:「他(鼓鼓)還沒求婚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元#鼓鼓#NBA#蕭秉治#認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8

0.1032

0.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