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過年被外甥出賣!王心凌「私下無P圖照」曝光 41歲樣貌全現形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4 12:5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4 12:53
王心凌爆紅工作滿檔。(圖/翻攝自王心凌臉書)
王心凌爆紅工作滿檔。(圖/翻攝自王心凌臉書)

41歲「甜蜜天后」王心凌(cyndi)前年在《乘風破浪》得冠軍後,再次以〈愛你〉爆紅,演藝事業再顛高峰,不僅推出新專輯《Bite Back》受歡迎,全新巡演「王心凌Sugar High世界巡迴演唱會」更是場次爆棚,據悉已經排到今年年底,工作相當忙碌的她,趁著過年跟家人相聚,沒想到外甥將合照PO上網,引起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才被拍到紐約牽手情 張清芳情人節終於宣布「有喜了」

 

王心凌私下模樣曝光。(圖/翻攝自臉書)

王心凌去年下半年,每個禮拜都在演唱會中渡過,甚至忙到生病淚灑舞台,她趁著過年期間休假回家,與家人團聚,許多親友看到相爭合照,而她的外甥就將跟小阿姨的合照放上臉書,身穿白色高領上衣搭配灰色西裝褲的王心凌,引起網友討論,認為沒修圖的王心凌太正了。

更多新聞:情人節/別跟U:NUS的他交往!「難搞列表」曝光:不要愛上我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王心凌外甥身材高壯,她舉手靠著外甥的肩膀,顯得身材更嬌小,她天生白皙肌膚,搭配長髮飄逸,無修圖的模樣,讓網友紛紛讚嘆,「心凌姊姊好小一隻啊!」、「阿姨也太萌!」、「我也想跟阿姨拍照」、「沒修圖也正翻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心凌#外甥#乘風破浪#Bite Back#Sugar High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1

0.0797

0.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