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告五人情人節寵粉 宣布身分證字號「這字母」開頭有驚喜福利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4 18:0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4 18:00
告五人演唱會將於宜蘭運動公園體育場舉辦。(圖/相信音樂提供)
告五人演唱會將於宜蘭運動公園體育場舉辦。(圖/相信音樂提供)

超人氣樂團告五人剛公布「宇宙超有趣」2024 SUPER LIVE TOUR 新世界巡迴演唱會宜蘭家場在3月16日於宜蘭運動公園體育場舉辦,2月18日正式開賣,不少哈密瓜(粉絲名)已蓄勢待發,今(14)日情人節,最寵粉的告五人在特別的日子公佈演唱場票圖藏驚喜,首創演唱會「縣民優先購」,開賣當天11點身分證字號G開頭宜蘭縣民優先購票,12點全面開賣,同天也公布與日本塗鴉鬼才藝術家Lady Aiko跨界合作演唱會主視覺,告五人活潑地跳躍進「超有趣」宇宙中,與告五豬、哈密瓜、星球等告五人專屬符號徜徉在宇宙中。

更多新聞:獨/陳零九將離開10年老東家!傳加入凱渥當一哥 關鍵證據曝光

 

告五人力邀Lady Aiko跨界合作 限量週邊首度曝光。(圖/相信音樂提供)

告五人2024年為帶給哈瓜更不同凡響的視覺饗宴,力邀日本塗鴉鬼才藝術家Lady Aiko跨界合作,更邀請她跨越12470公里從紐約到台北親自參與主視覺拍攝,主視覺拍攝現場將Lady Aiko塗鴉創作放大3公尺高,告五人一到拍攝現場感受巨型藝術品的震撼,表示:「沒想到塗鴉的巨型尺寸會有這麼大的張力,是宇宙各種訊號的感覺,很符合宇宙超有趣的意象跟主題。」雲安看到Lady Aiko繪製的告五豬,也感覺非常榮幸,倆人的告五豬融合在一起,成為宇宙有趣的一環。

更多新聞:情人節/別跟U:NUS的他交往!「難搞列表」曝光:不要愛上我
 
 
告五人透露與Lady Aiko有很特別的緣份,經常逛展刺激靈感與美感的他們,去年8月在上海「宇宙的有趣」演唱會後的空檔,到BTS超大型街頭藝術展與Lady Aiko的藝術創作初相遇,「當時就對她的作品印象深刻,Lady Aiko的標誌藝術作品粉紅色兔子就坐落在展場的中心,令人驚艷也感到好奇,在她的作品前駐足好長一段時間,很喜歡她的風格以及繽紛的色彩,這次得知可以一起『超有趣』的合作,感到很不可思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告五人#宇宙超有趣#宜蘭#身分證#G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2

0.0785

0.2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