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初五該收心怎麼辦?男星供「1神招」解決:不要有壓力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4 17:4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4 17:42
鼓鼓(左起)、蕭秉治、林頤原跟葵剛一起主持節目。(圖/Hit Fm聯播網提供)
鼓鼓(左起)、蕭秉治、林頤原跟葵剛一起主持節目。(圖/Hit Fm聯播網提供)

Hit Fm龍年初五特別節目由GX鼓鼓呂思緯、蕭秉治以及TRASH的林頤原跟葵剛一同主持。總結2023年,TRASH團長林頤原Euan首先單飛出擊發行首張個人創作EP《32》,TRASH鼓手魁剛也發行首張個人全創作迷你專輯《地獄的家》,蕭秉治好奇,從樂手變成創作歌手有什麼心路歷程嗎?頤原說,很新鮮,隨著時間成長,心境也有所不同,對於歌曲想要傳達的切入點跟角度,有了更透徹的觀點與詮釋方式,也可以從創作中更理解現在的自己內心想法。

更多新聞:獨/陳零九將離開10年老東家!傳加入凱渥當一哥 關鍵證據曝光

 

四人分享過年家鄉小吃。(圖/Hit Fm聯播網提供)

聊到過年年菜,蕭秉治跟葵剛都是高雄人,回高雄蕭秉治很喜歡去吃一家碗粿,那家碗粿會賣店家自己做的年糕非常好吃,不用特別料理,單吃就好吃!葵剛獨愛高雄的在地小吃,聽起來普通但卻是最具有特色的汕頭乾麵,白麵加上豬油跟醬油,純粹的調味但有著不凡的層次,簡直刺激味蕾,可以吃十碗!老家在彰化鹿港的頤原則分享回家過年必吃的麵線糊,吃了其他地方的麵線糊,鹿港的麵線糊無敵,沒有比鹿港在地好吃的了。

更多新聞:情人節/別跟U:NUS的他交往!「難搞列表」曝光:不要愛上我

 
鼓鼓最享受跟親戚朋友一同過年圍爐的氣氛,特別是小時候一起長大的同輩朋友,從小時候一起領紅包到現在長大,在各行各業有所發展,回家團聚一起發紅包氣氛超好,大家聚在一起聊聊小時候的趣事都不嫌膩,相當放鬆。TRASH成員過年則都會相約到主唱阿夜家聚會,玩個牌聯絡一下情感,葵剛也提到,誰能想到這次過年阿夜升格當爸爸了,團員們也很開心可以包紅包給小朋友。而初五結束以後就要開工了,如何好好收心面對工作的到來呢?蕭秉治說,平常心,不要有壓力,過年的喜悅就繼續留著,用這份開心的迎接2024年,不用特別收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Hit Fm#鼓鼓#呂思緯#蕭秉治#林頤原#葵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2

0.0923

0.2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