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專訪/KIMIKO羞喊帥尪「size難放」 旅行「這3點」判定真愛

記者 黃盈容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4 16:2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4 16:23

44歲舞蹈老師KIMIKO,2020年和天菜教授王家玄結婚,夫妻感情甜蜜,日前才剛從東京旅行回台,KIMIKO接受《TVBS新聞網》訪問時,透露婚姻維持之道,她認為旅行能看清另一半是否適合攜手走下去,曝3點關鍵。2人都屬於說走就走的隨性派,住背包客棧也不成問題,KIMIKO笑說:「怕我先生的size比較難放!」怕大家想歪,趕緊解釋是因為老公身高187公分,怕他腳難放!
 
更多新聞:專訪/KIMIKO3招教你「夾出性感」 砸千萬耗時6年終獲美國專利

 
KIMIKO認為旅行能看清另一半是否適合攜手走下去。(圖/黃城碩攝)

KIMIKO當初與王家玄交往5個月就閃婚,她認為在旅行中能夠和出對方是否是適合走下去的另一半,KIMIKO教戰女孩們3點守則,「第1個是這個人的情緒穩不穩定,第2個就是要先講好錢這件事情,第3個可以從餐桌上觀察這個男生值不值得長期相處」。
 
KIMIKO表示,旅行常會有突發狀況,像是交通問題、飯店沒訂到,「他情緒立刻爆炸的話,那我覺得就要觀察一下,就是這樣2個人就沒有辦法去處理事情,就會變一直在情緒、爭吵」。
 
KIMIKO教戰3招找到真愛。(圖/黃城碩攝)

 
再來是錢要先講好,「我覺得互A是一個比較開心的相處狀況」,KIMIKO認為要先了解雙方經濟能力,可以先講好1人訂機票,另一個訂飯店,「彼此都知道大概付出是差不多,不會一個人負擔太重」,當然每個人標準不同,雙方要有差不多的價值觀才更能走得長遠。
 
最後一點,KIMIKO覺得從餐桌禮儀非常能看出對方是不適合長期相處,像是點菜的時候會不會照顧到妳,會點兩個人都可以吃的菜,不是一定要幫妳做決定,還有對服務生的態度,「餐桌上一頓飯就可以看清楚,這個人有沒有辦法走下去了,他只在乎他自己,那這樣我覺得女生就心裡要有個警惕,警鈴要響起來了」。
 
KIMIKO(左)和老公感情很好。(圖/翻攝自KIMIKO臉書)

KIMIKO坦言她和老公當初去旅行,發現對方這3點都符合,認定對方適合走下去,KIMIKO分享媽媽傳授的名言,「婚前妳就是要看什麽都用最嚴格的標準,然後結婚後就是雙眼全閉沒有標準」。
 

更多新聞:獨/陳零九將離開10年老東家!傳加入凱渥當一哥 關鍵證據曝光

KIMIKO鼓勵大家走向婚姻。(圖/黃城碩攝)
但再相愛的夫妻,也難免會有吵架的時候,KIMIKO透露,她和老公會先商量好,「最後是要和好還是沒有打算要和好」,畢竟有些話說出口就很難收回,要先拿捏好。KIMIKO和老公每年在結婚紀念日之前一定要開一個大會,「討論今年有什麽對彼此超級不滿意的事情,要列出來」,婚前是文書白癡的KIMIKO還因此變得很會做表格。
 
KIMIKO過去總給人新時代獨立女子的感覺,邁入婚姻後她有感,「生活中有另外一半和妳一起去面對各種問題跟難關的感覺,真的蠻美好的」,鼓勵大家走向婚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KIMIKO#王家玄#婚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2

0.1429

0.3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