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華燈》小姐們合體了!林心如霸氣發紅包「藏亮點」劇迷全嗨翻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4 15:4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4 15:42
《華燈初上》演員群合體。(圖/翻攝自江宜蓉IG)
《華燈初上》演員群合體。(圖/翻攝自江宜蓉IG)

Netflix影集《華燈初上》在2022年完美落幕,仍是許多劇迷心中第一名的懸疑台劇,時隔近2年,劇中「光酒店」的小姐林心如、楊謹華、劉品言、郭雪芙、謝欣穎、江宜蓉、謝瓊煖、胡瑋杰在過年齊聚,讓粉絲嗨翻。

更多新聞:大咖影帝被傳癌末「在醫院快死了」 憔悴近照曝光嚇壞網

 

林心如用心在紅包袋上,寫大家的角色名。(圖/翻攝自江宜蓉IG)

「Rose媽媽」林心如、「Sue媽媽」楊謹華帶領齊下小姐劉品言、郭雪芙、謝欣穎、江宜蓉、謝瓊煖,和服務生「小豪」胡瑋杰過年聚餐,林心如霸氣送上紅包,還用心寫上每個人的角色名,林心如在IG發文開心喊「新春團聚」,引來粉絲嗨喊「期待光電影版」、「光開工就很忙了」、「光女團又一次新年美好團建」。

更多新聞:鄭運鵬兒「德德」開IG秀帥照 吸12萬人追蹤

 
《華燈初上》曾一度掀起全民緝凶風潮。(圖/Netflix、百聿數碼提供)

楊謹華在IG限時動態曬出紅包照,感動喊:「永遠愛著我們的Rose Mama。」劉品言則發文說:「光之春酒,龍年好運龍來,年年龍在一起,光之女團龍總旺,謝謝Rose mama的紅包。」郭雪芙則發文表示:「恭喜發財,好運攏總來。」8人久違合體,喚起粉絲滿滿回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夯劇#華燈初上#林心如#楊謹華#郭雪芙#謝欣穎#胡瑋杰#謝瓊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6

0.0776

0.2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