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晚安小雞挨轟造假!網紅友哽咽 澄清2點:沒人會拿生命開玩笑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4 14:2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4 14:25
晚安小雞-晚安小雞柬埔寨-晚安小雞造假-晚安小雞是真的嗎-晚安小雞直播-網紅阿鬧-阿鬧
網紅「晚安小雞」(右)自爆遭毆打,好友阿鬧(左)出面說明。(圖/翻攝阿鬧臉書、晚安小雞臉書)

網紅「晚安小雞」12日闖柬埔寨詐騙園區凱博園區直播到一半,疑遭毆打後斷訊失聯,昨(13)日突開直播報平安。不過,刑事局稱未有人報案,真實性遭質疑,還有人認為他是自導自演。對此,「晚安小雞」網紅好友阿鬧出面澄清,一度啜泣。為好友抱不平直呼,「沒有人會想拿自己的命去開玩笑」。

更多新聞:過年怒了!他開噴大伯母「吵死了」秒退群組 對話流出8千人看傻

 

「晚安小雞」昨日下午用手機直播,聲稱已經成功逃脫,只見畫面中的他,T恤被撕碎,不過,破口平整被質疑是造假。而刑事局昨日表示截至昨晚間6時,仍未接獲該網紅家屬聯繫報案。此外,外交部也未接獲急難救助通報。

更多新聞:初五財神生日!必做5大習俗 快吃「1食物」爽賺飽整年

阿鬧在直播中說明,昨日已成功聯繫上「晚安小雞」,且掌握對方位置,設法請當地人士協助帶他回飯店,要大家別擔心。針對外界質疑為何沒報案?阿鬧則解釋,事發第一天晚上真的有去備案,但不解為何媒體就已搶先報導說沒報案,他認為可能是備案程序還沒走到。強調事發後「我們該做的事都做了,黑白兩道能夠的事都做了」。
 

聊到「晚安小雞」妻子很擔心,阿鬧安慰對方,「別擔心,小雞很強的,一路這樣走過來,各種大大小小事情都遇過,相信這件事一定有辦法解決」,講到激動處一度啜泣,並強調「沒有人會想拿自己的命去開玩笑,發生什麼事情,從頭到尾只有他一個人知道而已」。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晚安小雞#詐騙#晚安小雞柬埔寨#晚安小雞造假#晚安小雞是真的嗎#晚安小雞直播#網紅阿鬧#阿鬧#直播#柬埔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8

0.0895

0.2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