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晚安小雞邊逃跑邊對鏡頭講話!館長:被追還能直播?

記者 郭穎 / 攝影 高子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4 12:5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4 19:10

網紅晚安小雞,自稱闖進柬埔寨詐騙園區,遭不明人士挾持洗劫,事後又直播逃跑過程,不少人質疑有許多地方不合理,館長認為,都已經被人追著跑,還能穩穩拿手機直播,幾乎不可能,陳沂也痛批,根本是拿柬埔寨詐騙受害者來消費換流量。

圖/翻攝自 晚安小雞 臉書

 
網紅晚安小雞,自稱闖進柬埔寨西港,凱博詐騙園區被抓住凌虐,聲稱自己雖然逃出來,平安回到旅館休息,但錢被拿走身體多處受傷,看在其他網紅眼裡,是疑點重重。

網紅館長:「你讓人家追,還可以拿著自拍棒讓人家追,那個畫面很穩耶,他拿著這樣跑耶,他一定是拿著跑或這樣嘛,自拍棒拿著這樣跑耶,你真的後面人家拿刀拿槍追你,你早就是這樣跑了好嗎?這樣這樣好嗎這樣好嗎?那個畫面早就已經亂晃,那畫面還這麼好。」

質疑明明被持武器的人追著跑,還能不斷講話,甚至讓鏡頭對著自己,怎麼看都不太合理,身上的傷也不太像被人毆打。

 
網紅館長:「隨便拿個東西敲你的頭,你的鼻子一定是歪的,你的牙齒一定掉了很多顆,你的臉這邊周遭一定要縫,一定血流不止,然後你的頭可能破一個洞。」

圖/翻攝自 館長惡名昭彰 YouTube

館長強調,如果整件事情是真的,先跟晚安小雞道歉,不是要質疑晚安小雞造假,但身上的錢都被搶走,手機卻沒有被搶,還能直播錄影,怎麼看都不太合理,另外還有從頭到尾都關注的他。

事件發生後,四叉貓多次PO文更新進度,後續也提出類似質疑,認為人都被抓了,三四千美金也被拿光,對方實在沒道理留手機,讓他能留下證據,這種網紅還有幾十萬人相信。

陳沂則是砲轟,用這麼爛的手法自導自演,是在羞辱台灣人的智商嗎?最看不起就是消費悲劇,騙到柬埔寨無論如何都是受害者,把這麼可怕的事當成創造流量的方式,還用最粗糙的手法去呈現,柬埔寨警察應該可以好好讓他體驗,什麼叫假戲真做。

圖/翻攝自 晚安小雞 臉書

網紅晚安小雞:「我要先走了,我要先走了。」

整個過程,多處被質疑不合理,加上家屬沒有求助台灣警方,也讓整件事情疑點重重,晚安小雞返台後,恐怕得一一面對各界疑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網紅#柬埔寨#直播#館長#詐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7

0.0775

0.2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