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柬詐團移出西港 晚安小雞直播遭疑動機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3 19:3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3 19:38

柬埔寨西港已經不是詐騙大本營,晚安小雞在直播中,自己也提到這點,卻還是來這探險直播,外界對他動機存疑,不過有人認為,現場看起來像廢棄大樓,涉嫌毆打他的男子,可能是當地保全,加上被攻擊時,完全沒聽到對方聲音,影片真實性引發討論。

圖/翻攝自 晚安小雞 臉書

 
民眾:「這個就是凱博五棟。」

凱博園區在柬埔寨西港,過去被視為詐騙集團大本營,但在當地警方大掃蕩後,不少詐團已經轉移據點。

直播主晚安小雞:「這邊就是凱博園區,那這裡的詐騙園區,聽說已經搬空人去樓空。」

 
明知西港已經不是詐團主要聚集地,為何又在這時間來探險,外界對於影片真實性有存疑。

前GASO國際救援組織成員Sammy:「2019年8月18日之後,整個西港撤銷,柬埔寨撤銷100多張賭場牌,然後中國政府要求勸返10萬名中國人,現在沒什麼事啊,現在本來就誰都可以進去,講一下就進去了,當然你不要閒雜人等嘛。」

圖/翻攝自 晚安小雞 臉書

這回從直播影片看來,他確實到了柬埔寨。

但這建築物,似乎不像詐騙園區比較像廢棄大樓,被他指出穿軍服又配槍的男子,可能是當地大樓保全,疑似誤會小雞是小偷,深夜闖入才會衝上前控制行動。

在直播被毆打的過程中,也只聽到小雞哀號,完全沒聽到對方講話。

前GASO國際救援組織成員Sammy:「我不知道他是不是做效果啦,但是我可以不通報,不跟人家說我是誰,我也可以進去而且我還出得來,他應該也沒什麼事啦。」

圖/TVBS

 
過去他也常到各地廢墟直播探險,引發不少爭議,曾經擅闖民宅被人持刀追砍,還半夜闖進台南的一所廢棄學校,被三名男子毆打,遭到網友諷刺自導自演衝流量。

這回直播自己闖進詐騙園區被襲擊,16小時後安全逃出,看似驚險卻全程不忘直播,影片真實性再度引發討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柬埔寨#詐騙#直播#GASO國際救援組織#影片真實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0997

0.2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