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靜宜女大生自首赴陸產子 靜候法院審判

記者 黃靖棻 / 攝影 李皇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30 19:0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30 19:33

跑去柬埔寨做詐騙的靜宜女大生,有最新進展!曾參與營救的志工說,後來轉往緬甸的女大生和男友,因為當地內戰,自首後被送往大陸,生完小孩後,在上海坐月子,等待大陸法庭審判,過去,類似詐欺案件,大陸法院曾判決有罪超過十年,恐怕往後女大生入獄,就得和孩子和男友分開。

圖/TVBS

 
先前柬埔寨詐騙案失聯超過半年,的靜宜女大生一度拒絕救援,堅持要和做詐騙的男友一起離開,如今曾經參與救援的志工證實,人已經自首逃往大陸,因為當時懷有身孕,目前人在上海坐月子等候審判。

女大生的男友因為做詐騙,在台灣被依洗錢防制法通緝,因此不願意回台灣,女友也跟著愛相隨,儘管檢警透過國際友邦和在地台商力量,讓兩人無條件回台灣,兩人也拒絕逃往緬甸。


志工透漏,因為緬甸果敢發生戰爭,台灣人可以自首入境大陸,所以女大生跟男友,又從緬甸前往大陸,當時還懷孕8個月,被舅舅保釋後在天津待產,目前女大生人在上海坐月子等待中國審訊。
 

央視記者:「在境外從事犯罪行為,但案件的受害者卻全部是大陸居民。」

由於打擊詐騙,緬甸詐騙園區2千多人落網後,全部移交大陸。


曾經兩年多前,大陸北京市法院,包含台灣籍和大陸籍,40多人觸犯詐欺罪被判刑,最重13年,最輕也有4年半,並處罰金,靜宜女大生放棄回台機會,未來也將和男友面對更重刑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靜宜#女大生#柬埔寨#詐騙#自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5

0.0987

0.2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