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行刑式槍決!台籍男陳屍車上 柬國警緝凶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吳俊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3 19: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3 21:05

柬埔寨警方在一處荒地,發現一名男子頭部中彈、陳屍車上,調查死者身分是來自台灣,50歲的吳姓男子,當地警察研判槍手和他同車,近距離射殺。根據了解死者過去在台灣曾涉及詐欺案,後來到柬埔寨從事電信詐騙,警方懷疑死者可能涉嫌非法網路賭博,遭人殺害。

圖/翻攝自 柬中時報

 
柬埔寨警方,靠近草地一輛白色轎車打開車門被眼前景象嚇到因為一名男子躺在裡面,身上有槍傷明顯死亡追查死者身分來自台灣。

陳屍地點在柬埔寨西北部的邊陲小鎮波比市50歲的吳姓男子,過去就曾在台從事詐騙工作資歷超過十年後來前往柬埔寨又是做擅長的電信詐騙,7日他被發現陳屍車內,後腦右眼太陽穴被子彈射中,臉部發黑發腫,法醫研判死亡至少兩天,警方推斷當時死者坐在副駕駛座,槍手疑似和他同車近距離射殺。

圖/TVBS

知情人士(變音處理):「通常黑吃黑的話會被槍殺,因為那邊只要花錢就能殺人,主要死的是台灣人不算什麼,所以柬埔寨警方也不會刻意追捕。」
 

記者簡育琦:「吳姓男子這次被發現的地方就在泰國還有柬埔寨的邊境波比市,這個地方最著名的就是合法的賭博產業因此很多鄰近國家賭客,都會過來這邊賭博,這次柬國警方懷疑死者可能涉嫌非法的網路賭博,才會遭人殘忍殺害。」

波比市賭場酒店林立被稱為東南亞的拉斯維加斯,這裡有許多陸資企業,也是近年來柬國重點打擊的詐騙據點。

GASO全球反詐騙組織發言人Simon:「去年的時候西港大掃蕩,所以他們(詐團)開始遷移,有的遷移到像是我們講的波貝(波比市)要把不法所得搬運回自己的屬地,他們就會用網路博弈或其他一些合法賭場,把錢搬運回來。」

圖/TVBS

政府許可的賭博產業讓波比當地的詐騙集團,多了一個合法洗錢管道死者是什麼原因招惹殺機柬國警方已掌握重要線索,外交部表示已請柬埔寨台商協會就近了解狀況家屬也在12日抵達柬埔寨,駐外辦事處將提供必要協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行刑式槍決#柬埔寨#台灣#槍手#電信詐騙#豬仔#詐騙#黑吃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2

0.0862

0.2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