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做詐騙20年!台男在柬被槍殺棄屍 1槍「貫穿右眼」斃命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3 14: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3 14:53
台籍男子在柬埔寨遭槍殺身亡,警方已掌握重大關鍵線索。(圖/翻攝自柬中時報)
台籍男子在柬埔寨遭槍殺身亡,警方已掌握重大關鍵線索。(圖/翻攝自柬中時報)

柬埔寨、泰國邊境的波比市郊區,日前傳出一起兇殺命案,根據警方調查,1名男子遭人近距離槍殺,頭部中槍後死亡多時,當地警方目前正全面緝凶中。稍早刑事局證實此訊,表示該名年約50歲的吳姓男子為台籍國人,從事電信詐欺超過20年,還涉嫌柬國電信詐欺案件,死亡案件已由柬國警方偵辦中。

台籍男子在柬埔寨遭槍殺身亡棄屍郊區。(圖/翻攝自柬中時報)

 
更多新聞:擄人勒贖千萬還放火燒死肉票 他逃亡20年高雄騎車落網判無期定讞
 
根據《柬中時報》報導,本(11)月7日柬國警方接獲報案,表示在波比市安東特莫美村一輛廢棄的白色休旅車中發現一具男性遺體,警方到場蒐證後,發現男子臉部浮腫發黑,陳屍在副駕駛座,經查男子的太陽穴、後腦、右眼疑似遭子彈擊中留下傷痕,警方推測槍手可能與死者同車,目前已掌握確切事證,全力追查槍手中。

更多新聞:剛起步就肇事!新北翁疑違規穿越馬路 慘遭大貨車撞倒慘死
 
 
刑事局國際科表示,8月日接獲柬方通報,經過清查後證實該名疑遭槍殺的被害人為台灣籍吳姓男子,在柬國有涉嫌電信詐欺案件的紀錄,相關案情將由警政署駐越外聯絡官持續掌控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籍#柬埔寨#槍殺#命案#爆頭#男子#槍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8

0.0842

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