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加油站盃開打?屏東街頭驚現MMA格鬥賽 路人目擊直喊牛逼

記者 林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3 12: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3 12:46
加油站員工與一名赤裸上身的男子在街頭激戰。(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
加油站員工與一名赤裸上身的男子在街頭激戰。(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

屏東市一處加油站昨(12)日晚間上發生了一起鬥毆事件,只見員工與一名赤裸上身的男子在街頭激戰,雙方拳打腳踢,還多番使出媲美格鬥賽等級的招式鎖頸、寢技等技巧,誇張武鬥過程全被路人目擊,驚訝直呼「太牛逼了!」而這段「加油站盃開打」影像曝光後也立刻引發討論。

加油站員工更占上風。(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

 

更多新聞:亡者不得安寧!3男磚塊、棍棒大亂鬥 只因靈堂祭拜起糾紛

從曝光的畫面可以看到,位在屏東市中山路加油站在昨(12)日晚間9點左右,一位身穿加油站員工正與赤裸上身的男子拳打球踢,不過似乎是加油站員工更占上風,他反擊對方後順勢鎖住頭部,以寢技技巧將人壓制在地,縱使半裸男多次試圖回擊,但還是被加油站員工以優勢武力鎮壓。

這段媲美MMA綜合格鬥賽全被路過民眾直擊,甚至忍不住停下來觀看並錄影,因此時不時的聽到拍攝民眾不斷直呼「哇!牛逼耶」、「兄弟們,好牛阿」的驚嘆聲;而畫面曝光後也立刻引發熱議,不少網友也紛紛揶揄「台灣中油杯格鬥賽」、「當店員的都要會十八般武藝 什麼都要會 現在我是信了」、「下次找我們 有裁判有擂台比較安全」、「中國古拳法最高境界」。
 

加油站員工以寢技將人壓制在地。(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


更多新聞:打球變打架! 社會人士租南一中球場亮刀互毆

針對這起加油站鬥毆事件,今(13)日屏東分局表示,警方已掌握雙方身分,至於是否是雙方因為金錢短少還是不認真工作發生衝突,目前仍在釐清,但兩人脫序行為將依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加油站#屏東市#加油站盃#MMA格鬥賽#牛逼#寢技#加油站員工#格鬥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8

0.0855

0.2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