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一中少林籃球?體育館鬥毆還亮刀 校方急澄清:不是我們人

記者 顧守昌 林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7 17: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7 17:26
台南一中體育館昨(6)日驚傳打架鬥毆事件。(圖/翻攝自社會事影音)
台南一中體育館昨(6)日驚傳打架鬥毆事件。(圖/翻攝自社會事影音)

台南一中體育館昨(6)日驚傳打架鬥毆事件,兩球隊疑似在球場上因違規問題發生火爆衝突,甚至有人亮刀鬥狠,學校體育館變成鬥毆現場的離譜事件曝光後,南一中緊急澄清,打架的是各行各業社會人士組成的球隊,不是學生,事發後已經拒絕讓這組球隊入場。

從社群《社會新聞影音》曝光的影片可以看到,晚上南一中體育館有兩隊人馬正在打球,未料球員疑似違規問題發生衝突,其中一名身穿黑色球衣男子更不爽的大吼「林北會打你啦!」。

 

兩派人馬發生肢體衝突變成打群架。(圖/翻攝自社會事影音)


更多新聞:大東夜市上演「球棍武俠片」 高中生烙人棒砸攤商遊戲機

儘管附近的球員極力阻止試圖安撫,但雙方仍不停叫囂,最後兩派人馬發生肢體衝突變成打群架,還將體育館內的羽球網弄倒,不過更火爆的是,被毆的黑衣男子後來情緒失控,竟從包包裡面掏出一隻身長近20公分的刀子。
 

學校體育館變成少林鬥毆現場,惹事的究竟學生還是校外民眾?校方今(7)日緊急澄清,打架的是各行各業社會人士組成的球隊,並非南一中的學生,而該球隊在體育館已經打了將近一年,事發後已經拒絕這組球隊入場打球。

林男在衝突期間持西瓜刀鬥狠。(圖/TVBS)


更多新聞:台東KTV凌晨鬥毆!10多人上下樓梯爆衝突 打到兩腳朝天

至於惹事的民眾,台南市政府警察局第一分局表示,林姓及謝姓男子因打衍伸肢體衝突,其他球友上前試圖勸架,非網上傳的集體鬥毆,警方到場後已無衝突之情形,雙方目前尚未提出傷害告訴,但林男在衝突期間持有西瓜刀,後續將依《社會秩序維護法》63條予於究罰。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籃球#火爆衝突#亮刀鬥狠#台南一中#體育館#社會秩序維護法#打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7

0.0929

0.2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