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晚安小雞柬埔寨失聯!疑直播遭毆 「牆面血痕」揭恐怖警訊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3 10:4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3 11:28
晚安小雞闖柬埔寨詐騙園區疑遭毆失聯。(圖/翻攝自@晚安小雞 臉書)
晚安小雞闖柬埔寨詐騙園區疑遭毆失聯。(圖/翻攝自@晚安小雞 臉書)

知名探險網紅「晚安小雞」昨(12)日傳出遭毆失聯意外,傳聞目前人在柬埔寨的他,疑似因為闖入當地知名詐騙園區,遭持槍人員發現後痛毆倒地、直播畫面被切斷的同時,小雞的妻子也證實目前還聯絡不上他,感到相當憂心;粉絲也心有餘悸的表示,小雞在直播開場稱自己是在「找死」的說法實在是一語成讖、牆上的紅色油漆痕也讓人不寒而慄。

「最大的冒險,豁出去了」,小雞12日晚間開啟直播時強調,自己絕對不會大費周章找造景來編故事,認為如果是不瞭解他的人,應該會覺得他只是個為了流量找死的人,但其實只是想讓粉絲知道,之所以說豬仔被騙到詐騙園區之後,為什麼都會遇到「無法逃離」的情況,強調自己最主要的目的,就是讓粉絲知道「柬埔寨不是你想來就來,想走就走的」。

 

牆上的油漆痕為壓抑的聊天室添加恐怖氛圍。(圖/翻攝自@晚安小雞 臉書)

而在探訪園區環境的過程中,雖傳聞凱博園區已經清空,但實際進入後卻發現,似乎還有不少隱藏的秘密,期間看到柱子上的血痕(實際上應為油漆潑痕)更一度嚇到語無倫次,無奈最終仍因被園方人員發現,小雞更害怕直言「怎麼會有槍」;幾經搜索後疑似被揍倒在地,畫面的最後則停留在一名軍裝人員切斷直播的瞬間,事件真偽也引起網友討論、紛紛好奇事件後續。

事件發酵後引起熱烈討論,團隊人員也透露自己還在了解情況,證實小雞這次不顧眾人反對、獨自前往柬埔寨,所以事件細節都還在釐清中,目前確定的是當地接洽的導遊跟小雞本人目前還是處於音訊全無的狀況,將透過「旅行社官方接洽」及「請在地友人聯繫、直飛柬埔寨」雙管齊下的方式處理中,表示如果有消息會馬上在粉絲專頁更新。

 
而針對本起事件,刑事局回應表示,經瞭解、截至13日11時20分為止均未接到該名網紅家屬聯繫警方,外交部也未接獲急難救助,刑事局持續與外交部及駐外單位保持聯繫。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晚安小雞#柬埔寨#詐騙園區#凱博園區#血痕#油漆#毆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4

0.0865

0.2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