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多慧IG小帳辣舞!性感照連發 「扭腰電臀」大方送福利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3 10:1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3 10:19
李多慧時隔4個月再度更新小帳。(合成圖/翻攝自@le_dahye、@florescence._.2 IG)
李多慧時隔4個月再度更新小帳。(合成圖/翻攝自@le_dahye、@florescence._.2 IG)

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이다혜)加入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後人氣飆升、擄獲大批台灣粉絲,加上天真不做作的性格,在Instagram上已經累積了超過百萬人追蹤,而日前也有資深粉絲發現,李多慧的第二支帳號在時隔4個月後再度更新,性感扭腰、電臀的火辣影片讓人看的鼻血直流;眾人這才發現原來沒更新只是因為「忘記帳號密碼」。

喜歡跳舞的李多慧時常在主帳號分享熱舞、應援影片,近期適逢農曆新年,也不忘貼出旗袍造型應景寵粉,而相較於擁有百萬粉絲的主帳號,李多慧的小帳則是比較沒有商業內容、多以生活風為主,但在此前卻已經有將近4個月沒更新。

 

李多慧熱舞片辣暈粉絲。(圖/翻攝自@florescence._.2 IG)

不過就在日前,眼尖粉絲發現李多慧小帳「@florescence._.2」不僅久違更新,還曬出多張造型美照,除此之外還有一段勁歌熱舞的福利影片,只見她搭配音樂卡點扭腰、電臀,火辣身材搭配甜美外型再度引起熱議。

影片上傳後大批粉絲、啦啦隊女孩們也紛紛朝聖留言,不忘好奇詢問怎麼這麼久沒更新,才發現原來李多慧最近才找回小帳密碼,笑稱「終於找到我跟女神的共通點」、「找到密碼的多慧怎麼輸」、「多慧真的好婆」、「太正了,又是暈船的一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이다혜#李多慧#小帳#Instagram#熱舞#密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1

0.0859

0.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