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女師勾引男學生!不交作業「改課後家訪」 床單激留DNA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2 10:5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2 10:56
美國已婚女師坦承勾引14歲男學生。(圖/翻攝自@Megan Jordan Swanson Facebook)
美國已婚女師坦承勾引14歲男學生。(圖/翻攝自@Megan Jordan Swanson Facebook)

美國一名已婚女老師遭學生指控,疑似與班上同學保持不正當關係,多次放任對方散漫的上課態度不說,還多次溜進學生家中與其發生性行為,消息遭曝光後警方迅速介入調查,果然在少年的床單上發現女方的DNA,本人也於日前坦承犯行。

綜合《紐約郵報(NY Post)》等外媒報導,事件發生在美國維吉尼亞州匈牙利溪中學(Hungary Creek Middle School);25歲的女老師梅根(Megan Pauline Jordan)遭學生控訴與班上男同學有染,甚至多次溜進對方房間發生關係。

 

據匿名學生爆料,梅根在2022年至2023年的整整一年裡,不僅放任某一名男同學不交作業的散漫態度,還時不時有明顯的調情與挑逗行為,更多次溜進對方房間激戰;而消息也指出,在維持不倫關係的期間,梅根則是處於已婚狀態。

面對多向非法性行為指控,梅根於本週承認了自己的罪刑,檢察官泰勒(Shannon Taylor)聲明證實,甚至還在少年床單上發現她的DNA;稱被告於去(2023)年6月被逮後拘留至今未獲保釋,判決聽證會將於5月20日舉行、最重將面臨50年刑期。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Megan Pauline Jordan#美國#女老師#不倫戀#婚外情#男學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0739

0.2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