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喊娶滿7人「一人一晚」!3妻全是女優 北美男星笑:是極限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2 09:2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2 09:20
墨西哥男星馬林被稱作「情色之王」。(圖/翻攝自@alexmarinmex IG)
墨西哥男星馬林被稱作「情色之王」。(圖/翻攝自@alexmarinmex IG)

有「情色之王」稱號的墨西哥男星馬林(Alex Marin)近期於播客節目拋出驚人消息,已經擁有3位妻子的他預告「要娶滿7人」以享齊人之福,坦言這樣才能每週夜夜笙歌且一視同仁的照顧到所有人,粉絲也在震驚之餘不免感嘆其精力旺盛。

綜合《每日星報(Daily Star)》等外媒報導,馬林在播客節目上分享自己的婚姻故事,透露和第一任妻子米婭(Mia Marin)完婚後大膽嘗試成人作品,隨後便在與不同女優的合作中相互來電,接連與第二、第三名對手女優成為夫妻。

 

正當眾人以為已經差不多的時候,馬林竟拋出震撼彈聲稱自己「將有7名妻子」,坦言畢竟一個星期就是7天,因此娶滿7人就差不多是自己的極限,強調會一視同仁的跟不同妻子度過每個晚上,日後則會再找機會將其他4人介紹給大家。

馬林也坦言,自己的感情生活並非「順風順水」,偶爾會有妻子之間爭風吃醋的情況、就像第二認妻子因為佔有慾過強,時不時就會和其他人發生爭執,甚至因忌妒而生悶氣,另外米婭則直言想卸下女優身分,對此他都必須居中做出協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Alex Marin#AV#情色之王#馬林#女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8

0.0817

0.2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