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您的午飯查扣中!點餐驚見「警察幫宅配」:外送員酒駕被逮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2 08:30
日本網友因外送員酒駕而獲得「警察幫送」的特殊體驗。(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日本網友因外送員酒駕而獲得「警察幫送」的特殊體驗。(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雖然說不做虧心事就不怕鬼敲門,但也有一說是「人在家中坐、鍋從天上來」,平白無故被警察按響門鈴,大多數人的第一反應絕對只有緊張;日本一名網友分享,自己在澳洲時曾有次極為特殊的外送經驗,原來因為幫他送餐的機車騎士被抓到酒駕,因此警察便決定幫忙把餐點送到顧客手上,讓他從開門到拿完餐點的整個過程,都呈現腦袋當機的狀態。

一名日本網友曾在社群平台X(原Twitter)發文透露,增自己在澳洲時,曾有一次聽到敲門聲後詢問對方身分,沒想到得到的卻是「警察」的回覆,讓他瞬間緊張到不行,硬著頭皮開門後,卻發現對方手裡竟拿的自己不久前點的外送。

 

奇特的外送經歷引起熱烈討論。(圖/翻攝自Twitter)

看著滿頭問號的原PO,警方這才解釋道,因位外送員酒駕被逮,所以就由警方「代勞」將送到一半的餐點給完成,該名員警甚至不忘祝原PO有個美好的一天,讓他到送走對方、關上家門後還不很能反應過來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貼文曝光後引起熱烈討論,網友紛紛笑稱警察不愧是人民保母,竟然還會幫忙把送餐行程跑完,「有記得給小費嗎」、「澳洲的警查超級萬能、但就抓不到小偷」、「您的餐點查扣中」、「一生可能只有一次的成就解鎖」、「退休工作Get」。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外送員#警察#日本#酒駕#宅配#人民保母#澳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5

0.0793

0.2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