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彥均爆年前開刀!帶傷3個月吐現況 無奈憶「兩腳輪流斷」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3 09:0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3 09:50
郭彥均因膝十字韌帶傷勢動刀。(圖/翻攝自@郭彥均 臉書)
郭彥均因膝十字韌帶傷勢動刀。(圖/翻攝自@郭彥均 臉書)

出身體育系的藝人郭彥均,於農曆年前自揭入院動刀消息,透露自己在去(2023)年底參加籃球賽,僅上場6分多鐘就因膝十字韌帶斷裂退場,但或許是考量到後續的工作安排,仍舊帶傷上陣了近3個月的時間,直到日前結束最後一場尾牙活動,才在當晚直接入院,談到術後復原現況也表示「膝蓋軟的跟豆腐一樣」,並坦言現階段就是打掉重練的概念。

郭彥均在臉書發文透露,自己在去年11月的籃球賽中弄傷左膝,帶傷3個月才安排動刀,並回憶起自己2014年斷過右腳、同樣也是隔(2015)年2月才接受手術,不僅兩次時間雷同,甚至也都是同間醫院、同位醫師,直言這樣的巧合太可怕。

 

「最後還是選擇開刀、因為我還要繼續熱血運動」,郭彥均表示,5日結束最後一場尾牙工作,當晚就直接到醫院報到、並安排了隔天的手術,術後三個小時不僅動彈不得,連膝蓋都軟的跟豆腐一樣,樂觀告訴自己就當進廠維修、打掉重練。

值得一提的是,郭彥均甚至還在5日早上忍痛跑完10公里,加強復健信心的同時,也期許自己能在半年內重返河堤跑道;在術後第二天就開始下床走路、第三天就能自己上廁所洗漱的他,笑稱因為還不能洗澡碰水,因此也想看看一週過後自己可以多邋遢。而在出院回家後就是瘋狂抬腳、冰敷、走路,大年初一也和家人出門走春,粉絲則紛紛獻上祝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膝十字韌帶斷裂#開刀#郭彥均#巧合#籃球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5

0.0910

0.2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