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繁花》林熙蕾再登事業巔峰!現身紐約同框「超大咖女神」美瘋了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4 13:0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4 13:05
林熙蕾出席Tory Burch時裝大秀同框鄔瑪舒曼。(圖/喜鵲娛樂提供)
林熙蕾出席Tory Burch時裝大秀同框鄔瑪舒曼。(圖/喜鵲娛樂提供)

48歲女神林熙蕾日前受邀出席於紐約公共圖書館舉辦的時尚品牌「Tory Burch」 時裝秀,手拿品牌最新款Lee Radziwill雙層迷你手袋,與鄰座以電影《追殺比爾》系列廣為人知的演員鄔瑪舒曼(Uma Thurman)相談甚歡,除了分享時裝秀心得,也交流不少工作和育兒經驗。紐約出席時裝秀期間剛好正逢農曆春節假期,讓不常在佳節與家人分開的林熙蕾悄悄透露「剛開始有點不習慣,但又覺得是自己難得的小假期~」

更多新聞:鄭運鵬不想輸!德德開通IG「9小時狂吸12萬粉」眼紅狠酸27字

 

 
林熙蕾現身紐約街頭美翻。(圖/喜鵲娛樂提供)

在美國長大的林熙蕾,此趟赴美工作對於一切都熟悉又自在,除了趁空檔請工作團隊吃另類西式團圓飯,也到紐約第五大道附近的咖啡廳度過午後時光,當天剛好是大年初一,她也笑說「就當是走春走到紐約來了吧!」林熙蕾也去了當地友人推薦的Russ & Daughters麵包店,除了現場享用新鮮出爐的貝果外,更是打包了好幾份想帶回台北與家人分享。

更多新聞:大咖影帝被傳癌末「在醫院快死了」 憔悴近照曝光嚇壞網

 
林熙蕾演出《繁花》再登事業巔峰。(圖/喜鵲娛樂提供)
 
近年鮮少於螢光幕前亮相的女神林熙蕾,自去(2023)年底的NETFLIX影集《此時此刻》攜手林心如共譜唯美女女戀後,又以今年王家衛首部電視劇《繁花》、賀歲電影《紅毯先生》飾演天王劉德華的太太,重回大眾視野,令久候多時的觀眾與粉絲們又驚又喜。其中尤其以《繁花》中的林太一角造成熱烈迴響,讓觀眾們紛紛大讚「女神一個眼神就足夠霸氣!」林熙蕾的小女兒蜜蜜在看過播出後更自稱「小林太」,在家揣摩起林太劇中神情與經典台詞「至真園是我的了!」,惹得全家人大笑不已,林熙蕾更說「今年她的萬聖節角色有著落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不老女神#凍齡#林熙蕾#鄔瑪舒曼#劉德華#繁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1

0.1431

0.2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