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墨鏡戴好!情人節黃色小鴨合體親親放閃 賞鴨人潮破550萬

記者 林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4 18:1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4 18:11
情人節黃色小鴨合體KISS放閃。(圖/翻攝黃色小鴨遊港趣直播)
情人節黃色小鴨合體KISS放閃。(圖/翻攝黃色小鴨遊港趣直播)

西洋情人節,正在高雄愛河灣展出的黃色小鴨也要歡渡情人節!今(14)日一大早就有許多遊客,湧入展區看小鴨,其中最驚喜的彩蛋,就是下午16點的雙鴨合體KISS放閃,見證小鴨相親相愛。

小鴨合體KISS放閃。(圖/民眾授權提供)

 

更多新聞:不只高雄!雲林黃色小鴨「巡田水」 波斯菊襯藍天絕美畫面曝

今(14)日是情人節下午1:30起小鴨開啟遊港模式,從18號碼頭(高雄港旅運中心旁)開始漫遊,行經碼頭樂園、棧貳庫、鼓山魚市場,最後回到愛河灣,並與高雄流行音樂中心音浪塔前的小鴨會合;為了見證這一刻難得畫面,一早愛河灣湧入賞鴨人潮,小鴨也在作業船牽引推動下,回到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與原音浪塔前的另一隻小鴨合體KISS放閃,浪漫畫面讓現場遊客直呼超幸福。

「音樂祭女王」封號的圓圓,再度穿上10前(右圖)小鴨戰袍主持。(圖/圓圓提供)

 

更多新聞:不是工讀生!壽山動物園黑熊驚喜「站起來」與遊客深情對望

特別的是,今天的活動主持人也是擁有「音樂祭女王」封號的圓圓,身穿一襲小鴨衣服,而這件戰袍竟是與10年前同一套,吸睛又可愛,也讓她直播時感慨這10年高雄變化真大,而唯一不變的還是自己。

據了解,黃色小鴨超萌魅力無法擋,從1月27日開幕至今已吸引超過550萬遊客參觀,創下可觀的「小鴨經濟財」,為讓民眾有不一樣的情人節,觀光局特別規劃全球首創的小鴨遊港與兩隻小鴨團聚親吻的珍貴畫面,打破停留在水面上的靜態展覽,透過小鴨浮台設計與特別加固的作業,讓小鴨可以漫遊高雄港灣、穿梭於高雄重大地標地景與公共建設,創下「黃色小鴨動態展演」的全球首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西洋情人節#高雄愛河灣#黃色小鴨#情人節#雙鴨合體KISS#高雄港旅運中心#棧貳庫#碼頭樂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9

0.1254

0.2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