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過年 新樂街射氣球險射店員遭制止 2男暴走開打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武紹隆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0 14:1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0 14:19

高雄新樂街是過年期間限定的熱門年街,每年都吸引大批遊客,今年更是因為緊鄰黃色小鴨,人氣更旺,人潮多到爆,不過除夕夜卻驚傳鬥毆事件,有民眾和射氣球攤商發生口角,結果大打出手,雙方4人全被社維法送辦。

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黑

 
深夜熱鬧的年貨大街上,一個攤位前突然發生騷動,一名男子被好幾人抓住雙手,但他不斷反抗,接著就看到其中兩人扭打在一起。

目擊民眾:「她女生也在打。」

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黑

這時一旁的女生也加入戰局,補了對方一腳,結果被男子一把抓住頭髮,重摔在地,大夥又全打成一片,不過打得快跑的也很快,員警趕到時,人已經溜了。
 

員警vs.店家:「你先把他帶回去看監視器,你可以請他過來一下嗎,講一下就好了,他們調了啦,整個混亂啊,看監視器應該認得出來。」

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黑

誇張事件發生在高雄鹽埕區的新樂街市集,除夕夜當晚11點多,當時18、19歲的黃姓男子到攤位射氣球,但他們沒等女員工離開射擊區就開始射擊,被店員告知遊戲規則時,引起他不滿,進而和店家發生口角,結果變成大亂鬥,警方在3小時內調閱周邊監視器,找到動手兩名男子,連同還手的男女員工四人通通依照社維法送辦。

過年期間新樂街人潮爆炸多,剛好又在黃色小鴨附近,人潮更是驚人,還有攤商出奇招,滿額送小鴨,搶賺小鴨財,上百個攤商齊聚,從中午一路陪大家通霄到凌晨1點,營業期間幾乎是寸步難行,沒想到大家開心過年,卻發生打架事件,還好沒有波及其他逛街民眾壞了大家好興致。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新樂街#過年期間#熱門年街#黃色小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5

0.0996

0.2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