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來高雄不能光拍黃色小鴨! 這隻「屁屁鴨」更紅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5 18:1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5 19:51

高雄的黃色小鴨已經有很多遊客來朝聖,不過其中人氣王,是另一隻由台灣在地藝術家打造的「屁屁鴨」,因為只露出鴨屁屁和兩隻小腳丫,像是跌入水中的樣子,吸引遊客爭相打卡,詢問度爆表。

圖/TVBS

 
和倒頭栽的小鴨屁屁合照,有的遊客還特地就要來打卡,拍搞怪KUSO照,都被這個可愛的鴨屁屁吸引。

遊客:「就還蠻奇特的,比起那兩隻,這隻更可愛。」

遊客vs.記者:「跌倒的鴨,跌倒的鴨牠名字叫屁屁鴨喔是叫屁屁鴨,你覺得這個也很有特色的嗎,對很可愛就是可以看到牠的腳,怎麼說,就這樣子看就覺得,原來鴨子有腳」

 
還有人以為牠也是黃色小鴨,直呼原來小鴨有腳丫,不過牠其實是台灣在地的藝術家向霍夫曼的黃色小鴨致敬,推出的「屁屁鴨」,有很多遊客除了朝聖黃色小鴨,周邊巡邏警最常被問到的,就屬這隻屁屁鴨,到底這個屁屁鴨在哪裡?

圖/TVBS

除了霍夫曼的兩隻黃色小鴨,分別在高流中心的珊瑚礁群,還有高流中心對面之外,在斜對角的冬日遊樂園區,就能看到這隻屁屁鴨,算是冬日遊樂園的人氣王,高市觀光局統計,2024冬日遊樂園,截至目前已經突破200萬人次造訪,而周邊的市集只要有「鴨」的商品幾乎都熱賣

遊客:「可以看著黃色小鴨,然後可以享用這個麻辣鴨血,所以很有視覺的衝擊。」

業者:「很多有就是,啊黃色小鴨然後又看到鴨血,然後就嗯雙重享受」

圖/TVBS

遊客:「於心不忍,(怎麼說)(又看又吃還是怎樣)這麼可愛的鴨子,怎麼能吃呢。」

看鴨吃鴨,視覺味覺雙重享受,不過也有不忍心吃鴨鴨的遊客,則選擇購入相關的小鴨商品應景一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色小鴨#屁屁鴨#高雄#霍夫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4

0.0807

0.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