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色小鴨重遊港都!民眾驚見「應景美食」擺攤 笑喊:真香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31 18:1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31 18:15
黃色小鴨。(圖/TVBS資料畫面)
黃色小鴨。(圖/TVBS資料畫面)

高雄自1月27日起,舉辦為期近一個月的「2024 Kaohsiung Wonderland 冬日遊樂園」活動,其中最吸睛的,莫過於兩隻黃色小鴨結伴來到愛河,吸引遊客朝聖。不過,昨(30)日一名網友在社群指出,賞鴨時目睹現場攤販賣起「應景美食」,讓網友直接笑翻:「情何以堪」。

更多新聞:毀三觀!他無預警公布「JK比熟女開放」 乾爹型司機全說了

 

10年前,黃色小鴨在基隆展出期間,疑不堪風吹雨淋,在2013跨年當天,不少民眾當場直擊水上鴨隻在「砰」一聲後「爆」斃,看傻眼之餘,後面許多小朋友和父母到場賞鴨,卻只見一張鴨皮,也都難掩失落之情;至於鴨體為何爆裂?成為2014新年最熱門討論話題之一。

有人擺攤「鴨肉油飯」。(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二館)

而睽違10年,這次「雙鴨」形式重返高雄,黃色小鴨人氣依舊,仍吸引不少遊客前去賞鴨。但有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二館」發文,注意到周邊商家,竟然出現一間「鴨肉油飯」,他打趣說:「黃色小鴨看到鴨肉油飯 情何以堪」。

 
更多新聞:嫁到這「3生肖男」肯定是好尪 忠誠可靠又顧家

貼文引發討論,網友留言回應,「真香啊」、「黃色小鴨覺得驚恐」、「鴨肉油飯算還好,賣烤鴨才地獄」、「烤鴨不知道有沒有來設攤」、「滷鴨腳不是也很不錯嗎」、「東山鴨頭在哪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黃色小鴨#愛河#高雄#美食#攤販#鴨肉油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9

0.0875

0.2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