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買不起新房「求收購凶宅」 全場看條件傻了:窮比鬼可怕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31 16:1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31 16:12
凶宅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凶宅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窮比鬼更可怕?在房價居高不下的現今,年輕人買房壓力破表,根據內政部不動產資訊平台資料顯示,去(2023)年第三季全國房價所得比高達9.86倍,再創歷史新高。許多有購屋需求且沒那麼多禁忌的人,便將目標轉向「凶宅」,期望能用較低的價錢入手,晉升有殼一族。

一名房仲近日在「我是凶宅」臉書社團開出條件,表示希望能用低於市價收購凶宅,「不限地區,最高7折收」。徵房文PO出後,相關資訊猶如雪花般飄來,其中也不妨許多灌水、開高價的屋主;對此,原PO則再次補充,客戶雖有意要買,但開價太誇張的完全不考慮,「收很多間,預算不限,但如果有願意打折賣再私訊。」

 

貼文曝光後,立刻掀起討論,有網友認為「又不是天天過年,隨時說有就有」、「哪來那麼多凶宅?」、「凶宅打折賣?感覺現在凶宅都是灌水上去再打折」、「有些凶宅之所以兇,已經是價格問題了」。但也有人祝福原PO「希望您買到期盼的房屋,感覺現在凶宅價格都讓人不滿意,全心全意祝福。」

另外也有人好奇,像他天天帶人看凶宅,是否會被跟,「這種凶宅的淨化,是要找人進去住還是請法師處理?」原PO則回答,有需要的話,可以請專門的老師去淨化,但大多數願意買凶宅的客戶「基本都是直接入住」,也讓網友們大感震驚,直呼「窮果然比鬼更可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房地產

#凶宅#買房#法師#房價#資產#購屋#有殼族#全國房價所得比#命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5

0.0843

0.2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