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鴨席捲港都!北漂族狂推「高雄才是真首都」 3點完勝台北

編輯 張庭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30 10:5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30 10:59
黃色小鴨再次席捲高雄愛河畔。(圖/翻攝自高雄旅遊網)
黃色小鴨再次席捲高雄愛河畔。(圖/翻攝自高雄旅遊網)

高雄市自本月27日起舉辦為期近一個月的「2024 Kaohsiung Wonderland 冬日遊樂園」活動,其中吸精的兩隻黃色小鴨更重返愛河,吸引大批民眾前往朝聖。日前就有不少人在Threads上稱「高雄才是真首都」,有網友就分享到PTT論壇上認為高雄近幾年變得漂亮又進步,反觀台北又老又舊,意外掀起議論。
 

部分網友認為高雄才是真首都。(圖/翻攝自Threads)

 
原PO在「PTT論壇」上分享,高雄這次的黃色小鴨讓許多Threads上的人認為「高雄才是真首都」,覺得高雄不斷在進步,不僅越來越漂亮、大樓越來越多、藝文活動越來越多,還有漂亮的港口。原PO坦言,「反觀台北停滯多年,又老又破又舊」,認為一堆北漂南部人以及搬去台南的北部人表示同意,「跟八卦認為出了台北就是鄉下的風向差多了」。
 
更多新聞:直擊/SJ圭賢才說「新公司沒國外經驗」 老闆柳喜烈親飛來台見習

不少網友稱「是阿,不然首都是哪裡?」、「同意阿,我一直支持遷都阿」、「高雄搞夜間活動真的是首都級的」、「對啊高雄才是真首都,快遷都吧」`「台北好冷哦,首都高雄感覺不錯」、「有許多演唱會跟活動的幸福光榮城市」。但也有人大酸「結果高雄一堆北漂到北部工作的」、「真心拜託北漂的回去吧,有夠擠」、「兩隻鴨子就想當首都」、「天天停水停電是首都欸,笑死」、「那北飄的可以回家了,拜託」、「空氣有夠差」、「一堆回去投票,隔天回台北工作」。
 
 
更多新聞:SJ圭賢也懂「廈晴下巴」演唱會後北上宣傳 想合作這天團

高雄市日前自1月27日起舉辦「2024 Kaohsiung Wonderland 冬日遊樂園」,活動一連到2月25日,現場不僅有大型氣墊、黃色球池、小火車等孩童最愛遊樂設施,還搭配了紙風車劇團、街頭藝人表演及美食餐車市集,此外最重頭戲的「兩隻黃色小鴨」重返愛河,開幕首日就吸引超過32萬民眾前往朝聖。而高雄近期也有不少外國團體前往舉辦演唱會,像是Coldplay、BLACKPINK、SUPER JUNIOR等,為高雄帶來了不少觀光人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市#黃色小鴨#愛河#Threads#首都#台北#高雄#真首都#城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6

0.0929

0.2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