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飛碟? 高雄市區夜間驚見「神秘光圈」竟是它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9 12:5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9 13:52

高雄近日在市區有不少民眾拍到神祕光圈,會忽大忽小,一下像是雲又像是飛碟飄忽不定,引起大家好奇,只是這神秘光圈,從晚上六點到10點持續好幾天,一路追朔光源才發現,原來是配合黃色小鴨活動的期間限定燈光秀。

圖/TVBS

 
高雄市區夜間有民眾拍下,天空中突然出現一圈神秘光圈,一開始像是雲霧一般,慢慢往外擴散,當你以為它要散去時,它又慢慢聚攏,又像是飛碟一般忽上忽下

拍攝民眾:「為什麼好奇怪喔?為什麼?」

圖/TVBS

不只一位民眾拍下,同一時間在不同地點都拍到了這神秘光圈,這到底是什麼,激起大家的想像力。
 

民眾:「可能有人會這麼認為是飛碟吧。」

民眾:「有一點像那個水母,有點像水母。」

民眾:「第一眼看到那個影片有像(飛碟),可是第二眼另外一個角度看的時候,就不會覺得了。」

圖/TVBS

就是那道光,不是雲也不是飛碟,隨著光圈往下延伸,答案揭曉,原來是旅運中心的燈光秀啦,夜間數十道的光束往天空打,還會隨著音樂變大變小,還有不同顏色的燈光切換,是高雄流行音樂中心配合高市府的冬日遊樂園,打造的金呱閃閃燈光展演。

迎接重磅回歸的黃色小鴨,高雄港區熱鬧登場,除了隨處可見的可愛小鴨之外,夜間還有炫麗的燈光秀,從1月27日一路到2月25日,不光是周末,活動期間每天晚上6點到10點,每30分鐘一場,讓遊客感受不同氛圍的港都魅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神祕光圈#民眾#黃色小鴨#燈光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3

0.1191

0.2644